Oct.09.2014

愛意藏不住 讓我們這樣親吻到全世界吧!

還記得有張照片是在講述慶祝二戰結束,一名美國海軍摟住一名女護士在時報廣場上擁吻,那張照片後來被稱為「和平之吻」。在天時地利人合一剎那的吻,也許只有彼此能感受到時間的變化,但透過攝影捕捉了這一秒鐘,全世界的人都感染了這股暖意。

1411920658441_wps_23_Kansas

David Walter Banks 與 Kendrick Brinson 這對有趣的小倆口,在一次無意間朋友攝下的一張親吻照後,發現了一個小秘密,於是決定到各地美景拍攝一樣的親吻姿勢照。

1411920680024_wps_26_Getty_Center_Los_Angeles

你們發現這小秘密了嗎?沒錯就是他們親吻時完美又有張力的肢體,女孩的腳應該是卡通級才有可能出現的擺法,老實說浪漫到飛上天大概是這種概念吧!

1411920548256_wps_14_10170937

一連去了好多地方,兩人也從情人變成了夫妻,不曉得在每一次拍攝照片時是否腦海都閃過穿婚紗也要這樣拍的念頭?

1411920702760_wps_28_Millen_GA

此外這些照片都是自拍,放在一處讓機器自己拍下這愛意滿滿的親吻,一種旁觀者的角度紀錄。不過我總想得要拍幾回才能拍出一張完美照呢?又或者他們已練就一開相機就能馬上擺出Pose 的好技術。

1411920567812_wps_18_Cabazon_CA

不得不給女孩的神腿一個讚,好像越不合邏輯就越能深深烙印在大家的腦海中,其實這系列照片也讓我想到漂浮照,也許每一個人都曾經幻想著,能夠暫時擺脫地心引力飄在半空中的快感。

1411921157125_wps_34_The_couple_celebrates_the

1411920976237_wps_32_California

1411920641763_wps_21_The_couples_last_day_in_A

1411920558174_wps_16_10170938

還喜歡這次的情侶浪漫親吻照嗎? 搞不好你也可以和你的另一半來創造一個新的拍攝點子!快分享給朋友瞧瞧吧!

via:elitedaily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