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是造就靈魂的工具 —— 為愛書之人準備的 6 樣聖誕禮物清單!

我喜歡閱讀,無論是短短的詩集、花用十分鐘的散文抑或是要耗費幾個月才能讀完的小說全集,都令我無法掙脫文字的神奇魔力,有時候閱讀是一種巧妙地避開思考的方法,他讓我抽離現下的現況及情緒,試著到筆者的世界徜徉。你身邊也有跟我一樣愛閱讀及書本的好友嗎,這邊為你精選 6 樣禮物,讓你在這個送禮的時日裡送入他的心神上、打進他的心坎裡!

DOIY 人生 50 系列:體驗生命的好玩物

來自西班牙的禮品設計公司 DOIY (Do It Yourself),設計了「人生 50 系列」讓你好好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別讓生命留下任何一點遺憾!「人生 50 系列」含有三個大類別,人生必看的 50 本書、人生必喝的 50 杯雞尾酒、人生必去的 50 個慶典,每一個系列都能像郵票一個個撕開,讓你可以輕鬆記錄這趟人生歷程,其中推薦愛書者的「人生必看的 50 本書」內含各國文學經典劇作,看完所有榜上的書,稱你行動文學家也不為過!

更多 DOIY 人生 50 系列:website

茉合桂物 – 品牌閱讀燈:點亮空間裡的書香氣息

線上電商品牌茉合桂物的自製燈具系列,靈感以古代生活的智慧創造之燭、油燈籠作為發想,長型簡約的古典風格設計擺設在任何空間都適宜,讓使用者在閱讀體驗的過程中,燈具不再單只是為了照明需求,而是讓空間有著不一樣的表情意境,在閱讀時更加輕鬆自在。

更多茉合桂物 – 品牌書桌燈 :website

Dungeon Guide Enamel Pin:愛書之人的象徵標記

看過許多書籤,就屬這一款最特別,專為愛書人設計浮雕及珐瑯的材質,讓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看到別針就能識別出對方的信仰,無論是別在衣物或是背包上都非常別緻,可以開闔的設計,讓你宛如有本小小行動書一般,非常精緻可愛!

更多 Dungeon Guide Enamel Pin:website

讀曆書店 2020 日曆:沉浸在文學中,撕下每一日美好

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面臨即將到來的新年了!對愛書人來說,如果能有一份集結所有書籍經典句子的日曆,讓你日日徜徉在文字中,那該有多好!生鮮時書和全台出版社編輯共同選句從上百萬句子中,挑選出 366 句,作家自己都推的每日金句,讓不用翻開厚重的書頁,在撕日曆時句句傾心,就能日日開心。

更多讀曆書店 2020 日曆:website

百變造型書擋 Metal Bookends:書的最佳好朋友

“You are what you say.” 人的一言一行都隱約透露出各型及特質,想當然爾一個人放書的位置,便可以看出你對書本的在意程度,如果能為相關系列的愛書,營造使用情境就太可愛了。這一系列書擋創意十足,滿足各種風格所需,讓書籍跟居家裝飾都充滿新意!

更多 Metal Bookends:website

柚木閱讀架:讀書除了內容,還要具備儀式感

閱讀是一個容易忘記時間的歷程,往往時間一久就會因為姿勢不佳,造成生理上的負擔,你跟我一樣在看書時總喬不到好位置嗎?別擔心讓工具來輔佐吧,VUCA DESIGN 的柚木閱讀架可以改善閱讀姿勢習慣,讓你在看書時不會脖痠腰疼,書本擺上閱讀架後,整個閱讀氛圍充滿了儀式感,讓每一次看書都隆重!

更多柚木悅讀架:website

這一份為愛書人準備的聖誕禮物清單,希望給熱愛閱讀的人在看書時能時時保有有趣的想法,鼓勵那些閱讀量不斷增加的人們,繼續熱愛書籍,也很適合想要炫耀自己是文學愛好的書蟲們!

圖片來源:Pinkoi

不可轉載
Chris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而是為別人付出多少。」——《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而是為別人付出多少。」——《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