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貼文就可以買一棟房子?全球 IG 網紅貼文報價大公開

大家是否會好奇,在 IG 上那些追蹤破十萬、百萬的人他們每一則貼文的價值多少錢?近期國外一個專門幫助使用者做發文排程、美化介面、流量分析的網站-Hopper,釋出了世界各地的網紅、名人,他們在 IG 上每則貼文的報價,其中也有分很多種類去排名,以下挑出 6 位人選來看看他們各自的貼文價值多少吧!

1. 地獄廚房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位英國大廚-戈登,在節目上火爆又不失專業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他同時是節目主持人、作家、餐廳老闆的名人,在 IG 上有 650 萬的人追蹤,一則貼文則要 5,500 鎂(台幣 17 萬左右)。

Gordon_Ramsay
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

2. 新一代超級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兩姊妹在時尚圈、名模圈都相當有影響力,在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時也是備受矚目的焦點,年僅 22 歲的貝拉,在 IG 擁有 2,400 萬的人追蹤,一則貼文價值則是 2.7 萬鎂(大約 83 萬左右)。

59652970_387710425179556_8245082835737762713_n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

3. 擁有最多女性粉絲的影音網紅-艾萊昂諾拉・旁斯(Eleonora Pons)

艾萊昂諾拉・旁斯,又名麗麗·旁斯(Lele Pons),在 16 歲時開始經營影音社群網站 vine,至今已有超過 1000 萬人追蹤,在 vine 上,她分享著自己與姊妹、家人、同學之間的趣事,相當受到青少年歡迎,在 IG 上則有 3,400 萬人追蹤,一則貼文的價值約 3.2 萬鎂(約台幣 100 萬)

58423615_919369428434925_6210886364360833473_n
艾萊昂諾拉·旁斯(Eleonora Pons)

4. 國際級歌舞巨星-碧昂絲(Beyonce)

碧昂絲從 1990 年代出道到現在,發行的唱片已超過 1 億張,身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在她的 IG 上也有 1.2 億人追蹤,而她的一篇貼文報價則是 70 萬鎂(約台幣 2,100 萬)。

46630186_367629690662303_3810235940069698953_n
碧昂絲(Beyonce)

5. 葡萄牙足球巨匠-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也就是大家熟知的 C 羅,C 羅是葡萄牙第一個進球數超過 50 球的球員,不同於其他上述的影視名人,他是一名運動選手,然而在 IG 上有 1.6 億人追蹤,一篇貼文的報價也有 7.5 萬鎂(約台幣 2,300 萬),可見體育明星的影響力也不輸給影視名人們。

636668323147833024-GettyImages-941498254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6. 卡戴珊家族的年輕新秀-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凱莉·珍娜是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的老么,卡戴珊一家人在美國一直都是媒體的焦點,現年 21 歲的她,並沒有像其他姊妹不斷製造話題炒作新聞,而是創辦了自己的品牌「Kylie Lip Kit」,品牌中的大小事項都是她親力親為,短短一年淨賺超過 4 億鎂,IG 的人數雖然不比 C 羅、碧昂絲高,只有 1.3 億人,然而她一則貼文卻是 100 萬鎂(約 3000 萬台幣),冠居所有的球員、影視明星。

56795726_2297433450501355_8533382358410043717_n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從 Hopper 提供的資料中可發現,排名前面的幾乎都是影視明星、球員,而不同類別的價格級距也有差別,如果想看更多資訊,可以到 Hopper 來看看。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