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還或離開?《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用 32 張黑白與彩色劇照揭曉人物死活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在 4 月 23 號上映,而且片長超過三小時,從前導預告到正式預告片的公佈,網路上馬上掀起許多討論,每個人都在預測,這場英雄們與薩諾斯的誓死一戰,到底會不會成功?每個人也都在擔心,到底哪些英雄會離開我們?

在上一集,瘋狂的薩諾斯直接讓世界上一半的人消失,也有一半的英雄化成了灰燼,讓許多影迷的心都碎了。3 月 27 日官方公布了 32 張角色海報,以彩色與黑白色調,直接揭曉哪些英雄生還、哪些英雄離開,而其中最讓人驚訝的,就是黑豹的妹妹變成黑白照的事實,在上一集中並沒有明確點出她的生死,因此許多人都還抱著一絲的希望。

《復仇者聯盟 4》如此讓人期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2008 年從《鋼鐵人》開始,「漫威電影宇宙」的故事線陸續展開,卻即將要在這集暫時劃下一個句點,許多主要英雄可能會退役離開,就像這一系列的劇照,始終有一些英雄會變成黑白的。

美國隊長、黑寡婦、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和蟻人可能是這次戰役中的要角。

475987945

星際異攻隊還剩火箭浣熊、涅布拉生還。

678687-22

驚奇隊長的加入,讓《復仇者聯盟 4》充滿更多變數。

678687-23

《復仇者聯盟 4》將是小辣椒在漫威宇宙的最後一部電影。678687-24

其他生還人物劇照。38749732

死亡人物劇照。3892749

圖片來源

重新複習《復仇者聯盟 4》的前導預告和正式預告片,以及全新釋出的一分鐘畫面

官方幕後花絮

雖然黑白與彩色的劇照形成強烈對比,讓每一個人都感到無限的遺憾與感慨,不過更讓人看得心癢癢,實在等不及《復仇者聯盟 4》的上映。

與英雄們一起背水一戰,你,準備好了嗎?

不可轉載
Sunshine
٩(๑❛ᴗ❛๑)۶
٩(๑❛ᴗ❛๑)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