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品牌 Marimekko 及 L:A Bruket,芬蘭航空獻給你屬於北歐的高質感商務體驗

搭乘長途飛機最煎熬的莫過於乾燥肌膚及難以入眠,作為唯一一家擁有 Skytrax 四星級排名的北歐航空公司,芬蘭航空與當地品牌 Marimekko 及瑞典護膚品牌 L:A Bruket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讓顧客享有最舒適的睡眠體驗及完善的肌膚保養。

30Qw95UI

以繽紛色彩的罌粟花打響市場的 Marimekko 延續其理念,將 1960 年代的色彩帶入全新設計的八款圖案之中。採用品牌設計師 Maija Isola 的經典 Kaivo 印花圖案,搭配深藍色同色調配色(tone on tone),提花編織技術的應用營造出值得收藏的高質感產品;每款圖案皆備有兩種不同配色,分別為 Rautasänky、Joonas、Jenkka 和 Pieni Melooni,並且每半年更換一次款式,隨時保持新鮮感。

光是吸引目光的圖案設計還不夠,為求兼顧最高的睡眠品質,芬蘭航空特別推出升級版眼罩,柔軟的觸感配搭套裝內的隔音耳塞,不同於以往,這次十幾小時的航空旅程想必會是相當完美的體驗。

JIAKgS-I

有了好睡眠,接著就迎來最為困擾的肌膚護理,以天然有機為名的 L:A Bruket 能讓旅客使用後感覺煥然一新。每個旅行套裝中都包含鋁管裝杏仁椰子潤唇膏和洋甘菊薰衣草保濕霜,同時,亦會在飛機商務艙洗手間及機場貴賓候機室內放置同一品牌的產品,沈浸在青瓜薄荷、檸檬香茅和西柚葉的香味之中,瞬間精力充沛,絲毫不受舟車勞頓影響。

epGMgvVI

旅行護理套裝的包裝選用卡紙製成,比塑膠更環保,若你期望使用一些不常用的護理用品或記憶枕等助眠用品,亦可向空服人員提出要求,藉由以上這些改變,芬蘭航空每年將可減少製造近 4,500 公斤的塑膠垃圾,兼顧美感同時仍不忘加強持續發展。

4O9PJ1-c

BcRptN5U

此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將於空中巴士 A350 和 A330 客機執飛的所有洲際航線(包括往返香港的航班)上供應,若想要獲得全面的北歐質感航程兼顧便利舒適,芬蘭航空便是你下次出遊的最佳選擇。

若想了解詳細資訊,可以至芬蘭航空官網查詢。

不可轉載
Alba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