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離喧囂,踩著輕盈的踏板和 Tokyobike「#起步過生活」

忙碌的交通和馬不停蹄的人們,我們的日常像是場賽跑,很多美好片段一次次被錯過,悠閒愜意似乎成為少有的幸福。這次不妨先逃離所有吵雜和煩惱, 踩著  Tokyobike 輕盈的踏板,享受著微風吹拂、美景洗禮,遇見那個最自在放鬆的自己吧!

在繁忙中享受城市

Tokyobike 是一款特別為了在東京騎乘所設計的城市單車,最初以 ” Tokyo Slow ” 的概念進行發想,希望在繁忙的東京城市,人們能夠用自行車享受城市,注重騎乘的舒適度和輕巧性;今年 Tokyobike Taiwan 重新演繹這樣的概念發展出春夏主題 「#起步過生活」,從產品、空間、活動一一展開,為大家提供質感生活的啟發,讓單車更加融入休閒生活。強調慢下來看看這世界,追求生活的細緻與品質。

F8A403F5-6604-9FE7-DD28-FA53B3B06991

樸實與簡約時尚融合

Tokyobike 車架的設計讓鋼管車從傳統中走出新的風貌,不僅保持樸實復古的韻味,更添加了時尚的色彩。近期在台發表全新兩款車款— Sport 9s 運動車款與 SS 單速車款;而經典款 26 與 Bisou 26 也在今年春夏以推出特仕車,宣告起步過生活的更多可能。

2
圖左的 Sport 9s 有著 9 段變速搭配運動化的手把以及坐墊,騎乘的距離可以更遠,更具速度感。圖右的 SS 單速車款有著輕量化的設定,減少變速器的設定,使得保養及維修都更加容易。
3
左圖 26 特仕車旅的行車彎把和太雅康培無段式波把變速器把能讓騎士在較長途的路程中可以更有效率的踩踏。右圖 Bisou 以翠玉色演繹,維持原有的舒適特性,在細節稍作改裝,更為優雅和實用。

絕佳路線輕鬆上路

Tokyobike Taiwan 是日本以外唯一提供租借服務的國家,並以單車租借服務為載具,介紹台北在地探索。2019 年在起步過生活的主題之下,Tokyobike Taiwan 推薦兩個深度質感單車路線:

1. 台北廚房「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是從日據時代所留下的古早地名,由早期許多老式眷村集結,加上後期青年公園附近的國宅興起,而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國宅文化,雖然現在已不見機場,但充滿著許多特色小吃。
銅板美食是南機場夜市的塊寶,延續眷村時代的物美價廉,提供來到這裡的人們多樣性與地道的美食,又不會有太多觀光客和你一起排隊,彷彿是老台北留下的城市廚房。

2. 台北都市之肺與北投市場
關渡平原可說是台北人口密集水泥叢林之中,保有難能可貴的水稻田,又被稱作「都市之肺」。坐上單車經過便橋與自行車道,隨著稻香就能輕快地,穿梭到充滿溼地生態的鄉間小徑,這裡正好是兩條溪流與兩條河川的匯集之處,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水稻田的綠地景觀或是逆光夕陽的火燒雲景,都能輕易在這裡捕捉到。

IMG_0315_1
鄰近的北投市場是歷史悠久的公有傳統市場,周遭隱藏著許多美食,香濃滷汁不過鹹的矮仔財滷肉飯、清甜回甘爽口的高記茶莊,還有光明路巷內的阿輝伯與拐個彎的一級棒早點,騎著單車體驗田間樂趣之外,不妨也品嚐一下哪個傳統在地美食才是心中的第一名。

IMG_0363_1

2019上半年,Tokyobike Taiwan 將從生活的各個面貌給予消費者不同的角度看生活,像是旅行、攝影、花藝等活動將一一發起。生活在繁忙城市中,也別忘了欣賞體會其中美好,更多活動詳情就到 tokyobike Taiwan 官網、臉書或 IG 查看吧!

不可轉載
章芷瑗
奇蹟只是努力的另個名字。
奇蹟只是努力的另個名字。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Uber 帶你搭潛水艇一覽大堡礁海底美景,享受最尊榮不凡的共乘體驗

    出門前預約 Uber 已經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不過你有想過用手機叫一台潛水艇嗎?身為叫車龍頭的老大 Uber,服務的區域不止在陸地上,今年夏天更將與澳洲昆士蘭政府合作,打造全世界第一台共享潛水艇服務 ScUber,一覽大堡礁的海下風光。 ……

  • 結合藝術與美食的一夜藝居,來去寶藏巖住一晚!

    單用眼睛欣賞藝術之美仍不夠,若能實際入住更是完美,不需深入山林或離島,距離台北都會區步行十分鐘、座落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閣樓青年會所,為忙碌奔波卻深愛藝文的人們帶來靜謐的世外桃源,究竟生活在藝術中是什麼感受呢? 在臺北都市的一隅,寶藏巖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