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2.2018

FLiPER, What’s Next?

FLiPER 成立即將滿六週年,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很興奮地要跟大家分享,FLiPER 有全新的品牌色彩了,並且在九月會公佈全新的網站視覺與形象,不僅是優化讀者們的使用,也是 FLiPER 品牌邁入新篇章!

其實在這個重大的決定背後,是經過團隊多次的來回討論、激盪、調整,猶豫、擔心、不安、興奮,夾雜著各種心情,最後大家一致認定,為了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文章、讀者體驗,為了更有效的傳遞、讓更多人看見 FLiPER 的好,我們不但要把 FLiPER 平台翻新,提出全新企劃,重新定義品牌方向。

在更新品牌的過程,我以品牌設計的角度訪問了 FLiPER 執行長與總編輯,透過他們提出自己心中所想像的 FLiPER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個性,並且從他們的討論對談中,一點一點的在心中描繪出 FLiPER 的品牌樣貌,最終共同重新定義了品牌的核心:我們希望打破生活、社會的框架,讓大家接受多元,發現生活的各種可能性,看見世界許多不同的生活方式。

W3_工作區域 1 複本 2

然而,在決定了新的品牌方向後,我們也注意到,原來的 FLiPER 色彩可能不符合我們所希望傳遞的,較為活潑、自由的意象,又經過了一番熱烈討論,我們決定應該要讓品牌色彩換新,也讓更新中的網頁能夠有煥然一新的色彩風貌。

W3_工作區域 1 複本

在新的品牌配色裡,我們保留了 FLiPER 活潑、現代的 logo,賦予全新的配色,以現代、俐落的黑白為主色,並且選擇了飽和、高彩度的四個顏色作為輔助色:沉穩的深藍色代表了 FLiPER 對於生活的享受,熱情的亮紅色代表了我們對世界的積極探索,柔和的藍綠色代表了 FLiPER 的生活品味,奔放的黃色代表對於自由的追求與心境。

除了全新的色彩與形象,大家還可以拭目以待即將揭曉的全新 FLiPER 平台,與每個月的特別企劃主題,看看 FLiPER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全新氣象唷!

不可轉載
Wuhoo
FLiPER設計師
FLiPER設計師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文章封面圖好難選!?

    在 FLiPER 做設計,除了網站、書籍、包裝等各種不同類型的設計專案,還有一項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沒那麼容易的挑戰 ── 就是文章封面的選圖。 為什麼說沒那麼容易呢?在這個數位化、視覺圖像優先的時代,文章封面可以說是一篇文章的門面,重要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