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0.2018

那些 Instagram 上必追蹤的花紋設計插畫家, 一次讓你收藏!

相信很多人都是 Instagram 成癮重症患者,每天都要看一看 Instagram ,或是一定要發張照片分享生活,不然就會渾身不對勁。身為一個花紋設計控加上 Instagram 成癮者,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在上頭尋找吸睛的花紋設計,長久以來累積了不少的追蹤名單,今天要來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

Boccaccini Meadows

花紋設計師、插畫家 Sara Boccaccini Meadows ,接案範圍主要在美國與英國。她的合作對象中不乏許多業界有名的時裝品牌,為他們提供布料的花紋設計。

Sara 的作品可以說是相當的小清新,淡雅的水彩花紋,舒適的配色,可愛卻不失細節。她的花紋設計作品無論是印製成花布、卡片、手機殼,每一樣都可以直接正中我的少女心,很想要全部通通都收藏!

boccaccinimeadows    boccaccinimeadows02

帳號:boccaccinimeadows

Kirsten Sevig

Kirsetn Sevig 的花紋創作的細緻程度是完全讓人瞠目結舌,創作產量非常大的 Kirsetn,幾乎每天都會在 IG上分享她的創作日常。而我自己經常被她的創作驚艷,無論是小動物、植物、人物,各種各樣的主題,都能夠讓她拿來創作成四方連續的花紋。定期去看一看 Kirsetn Sevig 的帳號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而我也總是能夠因為她的作品而找到更多的創作能量。

kirsten sevig kirsten sevig02

帳號:kirstensevig

Monica Ramos

來自馬尼拉的 Monica Ramos,現居住在紐約, 與許多知名的品牌合作過。也曾為台灣刊物大誌繪製過封面插圖,因為已經追蹤 Monica 許久,當時大誌雜誌一出看,看到以 Monica 的插圖為封面時,心裡可是雀躍了一下。

Monica 的插圖的特色鮮明,單一元素的圖案都很間單,卻非常難人尋味,而且當各種元素組合起來變成花紋設計時,總是可以讓人發現一些創作者隱藏的小巧思在畫面中,真的是會讓人眼睛離不開啊!

monica ramos02 monica ramos03

帳號:moniiqwa

Vikki Chu

同樣作品識別度非常高的 Vikki Chu,儘管同樣是水彩的創作,細節中卻多了一點華麗。她的花紋設計中,每張畫面大多都只使用一至兩個顏色創作,不過畫面中的元素相對複雜,使得畫中的每一個小動物或是植物,都好像被賦予了個性,看著看著都會被她畫中的角色牽動,跟著一起喜怒哀樂。

mushroomhunters_vikkichu02 mushroomhunters_vikkichu

帳號:vikki.chu

不可轉載
柔伊插畫
熱愛插畫、紙張製品,每日必喝咖啡,沒靈感的時候跑步
熱愛插畫、紙張製品,每日必喝咖啡,沒靈感的時候跑步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