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的 Muji 風格的家居環境,實現你夢想中的美好日常!

一定不陌生近年吹起「less is more」的生活風格、態度,或許因為在壅擠的城市裡生活著,每天都要穿梭在人潮中、努力擠進捷運車廂裡,所以自己也很嚮往這種簡約美學的生活方式,感覺輕鬆、自在、舒服,雖然沒辦法改變大城市的風格,但自己的生活態度、家居模樣都是可以自己打造的,說起打造極簡的生活,當然要提起日本品牌 Muji 無印良品,除了有販售文具、衣物,其實Muji 做了更多就要讓我們實現「好想住在無印良品的家」!

家裡的裝潢設計師就叫「Muji」

Muji 在日本一直都有「MUJI RENOVATION 空間改造企劃」,這個服務就是 Muji 的團隊是會直接深入顧客的家,打造一個適合、專屬個人家居需要的「Muji House」,這光聽就能感覺到很舒服,想想家裡都是無印良品清爽的色系、裝飾用簡單的設計線條、物品能收納整齊,想著想著好像能感受到涼風輕輕的吹進白紗的落地窗,整個家舒服的模樣。

這項「MUJI RENOVATION 空間改造企劃」以人出發,家裡空間坪數不變、保留著建築的外觀和主結構的情況下,從家庭人數、使用習慣和喜歡的感覺下,重新建立一個簡潔又舒適的家居環境,打造一個能夠跟居住者共同成長的生活空間。

最重要的是,而這項服務就在去年底引進了台灣,成為首次推出海外改造服務的地區,Muji 發現台灣許多消費者都會在同一個家住上超過 10 年的時間,而人們的習慣都是會把空間「填滿」,很少去考慮生活動線、收納便利度和未來是否適用的家居設計問題,希望透過 Muji 風格的改造,能讓家更永續的使用與維護好的生活品質。

每天逛的生鮮菜市場就是「Muji」

去年夏天無印良品擴展了品牌對「食」的經營,出現了在門市裡加入了蔬果攤及加工食品、雜貨鋪。今年的3月,更進一步在大阪 AEON MALL,開設了大型的生鮮超市,成為最新的全球 Muji 生鮮超市旗艦店!

shop_1

這間 Muji 旗艦店真的就像是菜市場一樣,有蔬果、鮮食、魚肉…甚至連鮪魚解剖秀都能見到!雖然有點難想像 Muji 跟這些生鮮食物連結,但因為在空間視覺上從擺放、陳設維持著 Muji 一貫的暖木色調,讓在當中採買的氛圍完全融入無印良品的形象中。

為了實現環保、不浪費食物的概念,超市裡即將到期賞味期限的食材也會製作成熟食,讓客人點餐享用。

shop_2 shop_8

以前總是刻板的定義 Muji 有點不入世、文青世界的東西,但卻在這些服務、概念推出後,慢慢地感受到他們想要做的是從小物品延伸到日常的生活,貫徹著舒適的生活風格,讓人們可以更好地生活著,現在想著如果自己的生活能下班後到 Muji 超市買食物、生活用品,回到家踏進的是 Muji 風格的家居環境,這真的很美好的日常!

不可轉載
Reana
就讓生活去分享、創造一場場不可取代的美好模樣 。
就讓生活去分享、創造一場場不可取代的美好模樣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