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0.2016

像起霧的山巒,飄著小雨的海面 – 插畫家高齊駿

你好,我是插畫家-齊駿

繪畫是我說話的方式,

我說的話,輕輕的、沈沈的,

有空氣流動在其間,

像起霧的山巒,像飄著小雨的海面。


  • 我是

壞天氣(圖)

關於自我介紹,其實目前,我也還在認識我自己的階段,沒辦法介紹的很明白…,

但我大致上是一個愛畫畫、愛大海、愛吉他、愛東想西想,對未來抱有一些不實際幻想的男子,

個性有點古怪,有時候就像自己撐起一把烏雲的傘,自顧自的感傷起來,有時候卻又把傘收起來,

快樂得像海裡的魚,像天上的鳥,

嗯…最愛的飲料是啤酒。

 


  • 家裏

鄰居

來自一個單親家庭,單親家庭沒什麼特別的,特別的是我媽媽。

我媽18歲把我生下來,我六歲時,只有在書店打工過的媽媽,在離婚時分配孩子監護權的時候,很硬派的告訴全部人:我什麼都不要,只要這兩個小孩!然後很硬派的獨自把我跟我弟養大,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覺得啦)

我長大的環境,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那種溫暖和平凡,卻成為我一輩子的精神糧食。

 


  • 旅行

圖

2013年的夏天,我加入了名為 “夢想騎士” 的計畫,過程中,我們不能花任何一毛錢,目標是從雲南想辦法到西藏。

一個月的旅途中,每一餐、每一宿,我們都必須用換的,用什麼換呢?用才藝、用勞力、用熱情、用故事,雖然不一定有下一餐,也不知道今晚會睡哪?但也因為這樣,每一口呼吸都變得珍貴,每一口飯都變得香甜,每一個人與人的互動都變得真真切切,回到台灣後,我們將過程中的紀錄,分享給中途之家的孩子們。沒有父母和金錢,還是要完成夢想!

我仍然思念,以群星為夜燈的夜晚。

 


  • 夢想

690878978_orig

夢想是當插畫家和繪本作家,並且以此維生。

畫畫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三歲就開始畫了,而認真畫插畫和繪本是從去年退伍開始,目前完成了兩本繪本|思念|和|方先生|,不久的將來會介紹 “他們” 給你認識。

追尋夢想的過程,就像在濃霧裡前進,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也不知道這個方向對不對?但一定要相信自己,霧有一天會散去,而我的作品,會帶我飛向世界。

 

 


 

我大概是這樣嘍,很榮幸可以在 FLiPER 分享我的作品,

還有好多好多故事和作品想分享給大家,喜歡的話幫我分享一下吧~~

高齊駿 個人網站

高齊駿 Facebok

不可轉載
高齊駿
繪畫是我說話的方式,我說的話,輕輕的、沉沉的,有空氣和溫度流動在其間,像起霧的山巒,像飄著小雨的海面。
繪畫是我說話的方式,我說的話,輕輕的、沉沉的,有空氣和溫度流動在其間,像起霧的山巒,像飄著小雨的海面。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羨慕會畫畫的人!出走時,發現畫畫好有用啊!
自我介紹很棒,有機會一起去旅行,加油🙂
文筆讓人感覺很舒服
繪畫風格輕輕柔柔很喜歡
繪畫的風格很棒耶,淡淡的氛圍、線條又很清楚,好喜歡!❤️
很喜歡你的自我介紹,加油!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