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1.2016

大概是你沒有找到我

 

我看得見你,在布滿紅花的樹下,悠哉地躺著,玩弄著圓滾滾的月,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風細膩地刮傷你的臉,你的眼又大又美。
我獨自站在樹枝上,望著專注的你,沒有人出一句聲音,彷彿你是寂靜的夜,我們的靈魂都好輕,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與你相比。
花如你走過的痕跡,一朵朵纏在我心裡,狂戀有如飛鳥,漂亮趨近狂躁,無藥可救是我的姓名。再怎麼遙遠我都能知道,你最真實華美的呼吸。

 

我看得見你,在只爬滿紅玫瑰的牆上,你玩得盡興,頭髮隨風飛舞,漂亮的蝶是我的喜歡,悄悄躲在背後凝望你的我,一心想捉住你的手跑向盡頭。我記得你,在前往遙遠的地平線上,大概是你正在彈琴,在那邊開著的窗子裡,錯過是我們的命運,匆匆地踏著雙腳,大力地,你掘走了我脆弱的心。

 

我喜歡你,當我突然地倒在草原中央,沒人會圍過來看看,沒人會將我扛起來,我喜歡你,你是我昏迷最大最闊的搖椅。交響樂響起,你仍然安靜。
我會等你,我會等你。愛情降臨有如入秋的陣雨,你一步步奔在漂亮的稻穗間,風吹亂你的毛髮,那裡彷彿有了星光,在車廂裡,在玻璃窗子裡,我提著筆從容地畫你。

畫裡終究只會有你,沒有任何目的,至少不被誰給忘記。

 

大概是你沒有找到我,在不是通往愛情的路上,不急,我仍等著你。

 

 

不可轉載
有理化
總希望眼珠子能再大一些。
總希望眼珠子能再大一些。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