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6.2016

甜甜嘴角,療癒你的心!甜點北中南、最新排行榜熱門推薦 !

忙碌的生活裡,最撫慰人心的,莫過於甜食了!眼睛擦亮!今天帶大家來看看2017年上半,北中南各地冒出的新進榜,個個都大人氣好心動!走吧~螞蟻們!前進各地的療癒日常!

TOP1 一百種味道

新竹/琳琅滿目大確幸

2a56b0a4-b308-4dbf-8e7c-106b4f5a2db8_i_image

對塔控來說,塔皮好吃,就贏一半啦!
扎實沈穩,香氣十足,與水果的鮮甜酸v完美融合,不愧是新竹必踩甜點No.1!
(照片來自美食客冠🌹)

TOP2 啾啾法式甜點

台南/女巫的甜美魔咒

啾啾店面女巫般的樸實外表,可包裹著五彩繽紛的內裡!
各式鬆脆塔派一列列,晶瑩剔透不甜膩,富含層次的口感,讓人完全選擇困難!明亮舒服的環境很適合閑坐一下午,也有扎實的蛋糕類、肚子有點餓的鹹派、馬卡龍,各種願望,一次滿足!

(照片來自美食客郭晴晴)

TOP3 ZAKUZAKU棒棒泡芙

台北/從東京來的酥脆咬勁

zaku zaku、日文裡形容走在充滿細小碎石子的道路上,不用說,外層香脆的杏仁粒,用蛋白和砂糖包覆烘烤成焦、香、脆的天然糖霜,泡芙本體從日本空運來台,內餡用在地小農鮮乳、香草莢製成卡士達,甜而不過膩,一口咬下,zaku zaku的滿滿幸福。
(照片來自美食客格格的吃貨地圖)

TOP4 Street Churros

台北/韓國大人氣吉拿圈

8689c305-49af-48e6-8455-656244c0047d_i_image

讓美食客們們驚呼“最好吃的吉拿棒!”,一再回訪的人氣美食,甜而不膩,每份都採現點現炸,酥酥脆脆裹上堅果粉,一咬下滿滿香氣,內裡卻是柔軟口感,霜淇淋來配的絕妙滋味,趁熱開動!

(照片來自美食客Ariel)

TOP5 Chun純薏仁。甜點

台南 /抹茶x薏仁、台式日式大亂鬥!

d8805bc0-e839-4c24-ab0f-dabe060d3a7a_a_image

店家很臭屁的只有一樣料理,用京都一保堂抹茶粉做的軟Q湯圓,配上家傳紅豆薏仁的清香淡雅,用老婆名字取的店名,沒得挑!承接原本羊肉爐的攤位,新舊融合的佈置巧思,使隱身嘈雜菜市裡的甜點,多了不少舒服溫暖的人情味。

(照片來自美食客欸咻)

TOP6 河床工作室

台北/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從公共議題發想的甜點料理!?
從人權到動物,河床每季新推出的甜點總是讓人眼睛一亮!飽含層次的每一口,更是讓人心頭甜吱吱地開小花!兩位分別到法國與日本學習的甜點師,記錄自己對社會的觀察,用甜點作為日記,細細品嚐,餘韻無窮。

(照片來自美食客Thömås Çhäñg)

TOP7 窩巷 Hidden Lane

台中/ 柑仔店裡的法式小約會

結合復古童玩和甜點的窩巷,閃亮亮的療癒系雲朵舒芙蕾、酒杯甜點,更不用說排隊等出爐的流沙千層蛋糕!根據節令推出不同口味;
一上二樓,自然光親切灑下,舊電影佈置的老宅牆壁,國小課桌椅,黑膠唱片、偷偷拜訪眷村裡的小雜貨,有得吃,更有得玩!

(照片來自美食客Anna)

TOP8 CJSJ

台中 /超人氣不是沒有原因

每季的新點子,錯過,就吃不到了!
自稱對氣味瘋狂的主廚,店面實驗室般的簡潔素白,只讓味蕾專注於食物的驚豔!高雅大方的外型,從香氣,口感,層層交遞的美妙樂章,這…….只能親自品嚐啦!

(照片來自美食客Chialing Hung)

TOP9 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專賣

台中/ 散步繽紛少女心

說到散步甜點,這間日式可麗餅、少女心大爆發!
餅皮甜甜裹著夏季食用花與莓果的繽紛色彩,堅持用日本原料,自家打的新鮮鮮奶油,吃得出來的好食材!每季鮮果製作,現在還有正夯的雲朵果汁!(好療癒啊~

(照片來自美食客陳雅俞)

TOP10 先生せんせい手作千層蛋糕

高雄 / 小山園!完美千層專賣

d9917688-c268-433a-9efc-6e45e8ba66c6_i_image

小山園!抹茶控們,看這裡!
道地抹茶粉製作,各種口味的千層專賣!柔軟餅皮與細緻鮮奶油,層層完美密合;除了甜點,也有用抹茶製作的各類飲料冰品,不用飛到日本,也能細細品嚐!

(照片來自美食客Tzu Yu Lin)

看完這些新進榜,排好下一個行程了嗎?走吧!

大確幸,出發!

想知道更多藏在你附近的秘密甜食?快來點我下載或打開MENU app裝滿專屬於你的甜點口袋!

 

不可轉載
MENU
MENU美食誌團隊由一群熱愛美食、熱愛MENU和熱愛生活的人組成。與你分享美食的最新消息,也希望在MENU能讓美食客們更快樂、更方便的分享吃到美食的喜悅~下載我們的app:https://goo.gl/9Rku5i
MENU美食誌團隊由一群熱愛美食、熱愛MENU和熱愛生活的人組成。與你分享美食的最新消息,也希望在MENU能讓美食客們更快樂、更方便的分享吃到美食的喜悅~下載我們的app:https://goo.gl/9Rku5i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