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8.2016

【閃人節特別企劃】 墨鏡後的愛情自白

7 月7日,所謂的七夕情人節,又名乞巧節,俗稱「閃光日」。

在這一閃一閃亮晶晶,看在眼中閃到暈的節日裡。
是個好時機下手一副瞎趴墨鏡,日夜兩用、單身保重。

“When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the light is hurt your head
The first thing you do when you get up out of bed
Is hit that streets a-runnin’ and try to beat the masses
And go get yourself some cheap sunglasses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英文:
當你在早上醒來,那光閃爆你的頭
當你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離開睡床
手刀奔跑,領先群眾
快去為你自己買一副廉價的太陽眼鏡 ——-美國藍調搖滾樂團 ZZ Top – Cheap Sunglasses

客倌們~

外行人挑造型,內行人看分明
在此,真心為您勸敗遮醜自拍兩相宜的擋閃墨鏡款式:

 

A . 經典不敗飛官鏡

泡泡_眼鏡

最強經典 RayBan(雷朋),那亮麗外型、非凡身價、啵亮的質感與似有若無的神秘漸層濾鏡。
一秒變明星不是夢,戴上他!立刻火眼金星,你人在哪裡,那裡就是你的主場。

聽到這裡,可別馬上網購下訂,網路贗品何其多,市場爆款可不一定適合自己,
流行色也不一定襯每個人的膚色。一定要帶親朋好友一起去試戴看看,給給意見。停。看。聽。
好的眼鏡,絕對是讓人試戴後放不了手,不對的「就跟你說了放手!」
冷靜消費、聰明交友,經典無須苦苦追求,你才是真正的經典。

 

B . 用愛發電墨鏡

折腰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上人說:「“心美”看什麼都順眼。你要先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

愛因斯坦說 ” love is a better teacher than duty. ” 英文:比起責任,熱愛才是更好的老師

別用年齡綁架自己。先了解愛、愛上愛,從心開始才能享受愛。
愛嗜好、愛家人、愛朋友…

別花時間當網上鍵盤手、參加去死去死團了,
戴上這副愛心滿溢的墨鏡自拍,美肌開到最大,不只與潮模一樣時尚滿點,佛祖也會保佑你。

讓我們一起用愛發電,台電公司感謝你。

 

C . 最潮墨鏡 out ,最 in 錄鏡 Snapchat!

帽子_錄影眼鏡1

這可不是因那韓劇席捲而來的全黑墨鏡,而是一副能照相、錄影、同步連線社交群組,整個衝到潮流頂端的科技。
「What’s up  大家,我是the~ 」在台灣知名 Youtuber 的介紹下,這超狂墨鏡,馬上放入年度口袋裡。

我沒有在看呀!是 Snapchat 錄下的效果。
雖然只能 5 秒 10 秒的限時錄像,集合起來的影像效果可不容小覷,人說積沙成塔、集腋成裘,愛情績優股就是這樣成精,你最棒!

注意!全民狗仔,請閃男閃女在外自重。
當你發現 Snapchat 的燈環亮起時,行車記錄器都開始害怕自己從新聞台下檔。

 

D . Old school復古圓鏡

叢林w

古著當道,花布百搭。
眼鏡造型可以回到過去,但前男友可不好回收啊。
復古大圓框墨鏡,遮光有型,最適合陽光、沙灘、比基尼,找個時間向海去吧。

還有很多大魚、大鳳梨在深海裡,Go! Go! Go!

 

E . 偏光米奇

花布

獨特是你的定位,翻蓋米奇最正點。
以防普通墨鏡已無法阻擋炙烈的愛苗,雙層遮光真的好貼心。
世界再冷清,前往迪士尼樂園,還能同框兒時偶像。

米妮呀~米妮~有請神奇圈圈尋找米奇在哪裡,總有一天輪到你。

*   *   *   *   *   *   *   *   *   *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願愛人能像牛郎跟織女一樣堅定與珍惜,

或許遠距離;也許每天膩一起
這樣日子,妳覺得很普通,他覺得可以
我們身邊都沒有糖糖可以幫忙先記著,你說所以把握當下跟相信彼此,才是這場難題的解藥。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他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
亦,不適合的怨偶能換上透明鏡片,全視線超清醒,分了漂亮,走的瀟灑,斷好乾淨。

“And the choice is up to you
’cause they come in two classes Rhinestone shades or cheap sunglasses”
英文:這選擇決定在你,一副水鑽鑲邊的墨鏡 還是 廉價太陽眼鏡

賀!!!單身者,恭喜你擁有了眾人稱羨的Freestyle!
無限的時間、無境的自由、無邊的可能,最珍貴的是晚餐可以三秒決定吃樓下街角的乾麵尬滷蛋,外加一碗酸辣湯。

墨鏡_眼中_700

追蹤我最新創作 instagram:avocadoll.art

不可轉載
沒有方的琁
【沒有方的琁 • 酪梨女孩】現為自由工作者,曾與三采、晨星、自由時報、國語日報、翰林出版、統一出版社.....等業主合作插圖,接案工作之餘並持續創作,找尋繪畫的可能。
【沒有方的琁 • 酪梨女孩】現為自由工作者,曾與三采、晨星、自由時報、國語日報、翰林出版、統一出版社.....等業主合作插圖,接案工作之餘並持續創作,找尋繪畫的可能。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