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9.2016

【快下載 CHOCO TV App】文雨非遭恐怖情人跟蹤、襲擊,兇手竟是利晴天!

文雨非遭恐怖情人跟蹤、襲擊,兇手竟是利晴天!

文雨非、利晴天聯手出擊演出 CHOCO TV 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恐怖情人》,將於 CHOCO TV APP 首播。

兩人在劇中從大談純愛戀,從甜蜜浪漫小倆口,到愛已逝分手,最後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讓關心變成負擔;更讓陪伴變成夢魘。 文雨非因演出八大《終極》系列而擁有廣大死忠粉絲,此次作品跳脫大家熟悉、擁有一身超能力的『裘球』,轉而挑戰為愛所困的女孩;情淡嘗試分手卻發現枕邊人出現一系列恐怖情人行徑:從糾纏不清、跟蹤、奪命連環叩甚至動粗,讓她直呼幸好現實世界中沒有這種經驗!而在拍攝其中一幕雨非被晴天猛撲、暴力捂嘴,她要奮力抵抗掙扎畫面,正式開拍只有眼淚不由自主地傾洩而出,身體卻沒有奮力推開晴天,導演喊卡她才表示,因為晴天太過真實的猙獰表情、充滿威脅性的肢體動作,讓她一瞬間入戲深到很心疼這位因愛過頭而歇斯死底里的情人;此外她更幽默表示若是在平常(指『終極』系列),她手一揮就擁有超能力把對方打飛,能跟利晴天拉拉扯扯是難得機會呢!

choco-tv

利晴天因飾演《同樂會》男男戀而打開知名度,此次揮別同志形象轉與文雨非大談純愛;他更於片場爆料表示導演原本賦予的劇中形象是帶有一點癡情的深情暖男,一開拍卻發現性格大不同,一直被灌輸『對待雨非核心三步驟』:抓住她、捂住她、跟蹤她!讓他短暫精神錯亂,最後迅速決定將原設的暖男形象丟一旁,轉而用力地成為『變態』,雨非笑著說,拍攝後期晴天的每一個眼神都讓她『毛毛的』。片場的大家互動更是熱絡,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導演是個『活力十足的中年人』,不停帶來歡笑、效果十足,遇上滿意的畫面更會中氣十足的大聲喊『好!』;總是被驚嚇的他們幾次之後逐漸習慣,甚至會中氣十足的開玩笑地大聲回喊『準備好了,下一場,Go!』 CHOCO TV 首部自製劇《X情人》第二單元《恐怖情人》由文雨非、利晴天主演;海裕芬、周定緯主演的《媽寶情人》將於(11/10)播出;下載 CHOCO TV APP 即可全劇免費觀賞。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