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5.2016

錐麓古道,上帝的視角

這一次我們會來錐麓古道(入山證+入園證)是因為,去年去過慕谷慕魚(入山證)想要挑戰更厲害的景點,就決定來這裡,原本以為這裡跟慕谷慕魚是平坦的道路,沒想到是具有挑戰性的登山步道。

RDSC00704

RDSC00553

要進入錐麓古道前,會經過這一段吊橋覺得跟霧鹿峽谷的吊橋差不多,只是這裡的感覺比較牢固。

RDSC00561

路上很多這種木頭蓋起的階梯,上山的時候不覺得什麼,直到下山才知道這木頭的厲害。

RDSC00703 RDSC00614 RDSC00574 RDSC00631
LidHsieh

在路上會遇到一些很美的生物,走在步道上常常有很多蜜蜂會一直飛在身邊,也會有很多蝴蝶爾且每次的蝴蝶花紋都長得不一樣,雖然我也分不出來正確的名稱是什麼。
RDSC00641 RDSC00642

當看到這個白色碎石頭步道,就是開始錐麓斷崖的部分,也就是這邊禁止有懼高症或心臟有疾病的不能上山的原因了。

RDSC00668 RDSC00651
RDSC00688

這一張是回程拍的,看到這種側邊有護欄的會有種,天呀這裡可以雙向行走,放下十萬個心的心情。
RDSC00691 RDSC00672 RDSC00665
走到目前的終點 3.1 公里處,斷崖駐在所是一個蠻寬的平台,可以在那邊補充食物或水分,但礙於那天有登山隊的在一旁休息就沒有拍那邊的照片了。我們整趟走了三個半小時,中間在巴達岡駐在所休息最久,後面幾乎就一直攻頂,回程會感覺很輕鬆很快,沒有木頭階梯的路線都很滑,好幾次我們三人差點滑倒。
整趟行程結束完,我們就直衝武陵像要去看雲海結果天氣不佳只有雨不停的下
RDSC00714
RDSC00747 RDSC00737

不可轉載
LidHsieh
LidHsieh。還沒畢業。業餘接案攝影。
LidHsieh。還沒畢業。業餘接案攝影。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