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9.2014

FREITAG 期間限定店即將開幕!

Freitag-5439

瑞士環保背包品牌 FREITAG(FREITAG – R.I.P.* SINCE 1993, *RECYCLED INDIVIDUAL PRODUCTS)將在6月27 日(Fri.)於臺北松山區富錦街,開設為期100天的期間限定店。

此次由 FREITAG 親自挑選近50種 Fundamentals 系列包款,同時也將展售罕見的 Reference 系列商品。期間限定店延續 FREITAG 直營的 F-STORES 一貫工業風格,引進品牌特有的「V30 FREITAG SKID」大型抽屜式牆面,擺設在寬闊、挑高的空間,陳列近上千個手工切割、縫製、耐用,並獨一無二的 FREITAG 帆布包款。

FTTB_3_4_RGB_Tettamanti

FTTB_3_8_RGB_Tettamanti

FTTB_4_4_RGB_Tettamanti

FREITAG 除了剪裁配色具強烈設計感之外,一直以來秉持環保再生理念,大至位於蘇黎士由貨櫃堆成的品牌旗艦店,或是自家工廠內回收雨水的循環系統,小至每天的純手工製包過程,皆由長年使用後的彩色防水帆布、廢棄安全帶等回收材質製成。

F701-TRIO-01_Hi-Res Krakke_1_small

二十年來的堅持使得 FREITAG 成為了環保材質再生包的世界第一品牌。全球實體直營的 F-STORES  僅只11家,此次與富錦樹團隊合作,不僅以期間限定店的方式全面呈現 F-STORE,也將 FREITAG 善用再生資源的理念傳遞至各位的城市生活中。

F151-153_Group_Mood_highres_1

F-Shop-ZH-Night-02_CMYK

店鋪資訊|FREITAG POP UP SHOP

店鋪營業期間 |2014. 06. 27 (Fri.) ~ 2014. 10. 04 (Sat.)

店鋪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79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0:30 (Everyday)

Tel|02-2760-8323 FUJINTREE CO.,LTD

Facebook|www.facebook.com/freitag.tw

FREITAG x FLiPER 潮流藝文誌 特別贈獎活動

得獎者已於 FLiPER 潮流藝文誌 粉絲團公佈,請至粉絲團查看得獎名單

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有機會得到 FREITAG F41 HAWAII FIVE-O 郵差包!(資料請填寫完整,不然視同棄權)

注意!如果看不到以下問卷內容,麻煩請以電腦開啓此網頁!謝謝。

F41 HAWAII FIVE-O

全亞洲銷售量排名第二,1996年由 Freitag bro. 設計,由回收環保材質手工車縫製成。

可簡單調整肩帶,非常適合肩背,除了內裏有內袋外側也有另做拉鍊袋,
防水並且如灰姑娘一般(Cinderella-proofed)兼顧耐用。

尺寸 (mm):300X90X170

市價: NTD 6,000.-

F41-Hawaii-Five-O-03_CMYK

F41-Hawaii-Five-O-02_CMYK

F41-Hawaii-Five-O-01_CMYK

參考影片:

[vimeo]http://vimeo.com/30232740[/vimeo]

 

附圖僅供抽獎款式參考,配色將隨機抽選與圖片不符。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