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7.2016

2016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7 月 20 日台中盛大開展

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年度插畫盛事《2016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即將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隆重開展,展期為 7 月 20 日至 8 月 30 日。展出的內容包含國際知名插畫角色「初音未來」的繪師 siomidu 與  dera_fury、台灣 LINE 原創貼圖角色香蕉人、日本知名插畫角色「醜比頭」的繪師名畑俊孝、新加坡知名插畫師李高豐老師以及香港淡彩插畫家陳順康老師……等多位國內外知名插畫師魅力登場。

002

本次展覽展是集結 9 個國家,252 位插畫師,超過 1200 張畫作的國際性大型展覽。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從  2014 年開始,在台灣集結了 266 位插畫創作者共同推出了 2015 年亞洲插畫師年鑑,2016 年更延伸至全亞洲,包含台灣、日本、中國、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泰國…等地,除了將多位插畫師的精美作品集結成冊外,更推展到亞洲各主要城市舉辦實體畫展。

44959

44960

44965

今年《2016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由亞洲插畫協會主辦,文化部、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台中市政府指導,首站將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亞洲插畫協會 理事長劉睿龍表示:「希望透過這場嘉年華般的展覽,能夠將優秀的插畫作品推廣到全亞洲,也讓主辦方台灣地區的優秀創作者能與世界接軌,讓插畫藝術在每個人心中萌芽成長。最後藉此促成更多插畫的合作機會,讓喜愛插畫、對插畫有夢想的人,透過亞洲插畫年鑑計畫彼此交流,用插畫改變這世界。」

44956

44966

44969

此次展區依不同主題精心規劃,讓民眾能有不同的感官視野,將許多知名插畫師的作品盡收眼底,展覽期間也會安排多位知名插畫創作者現場作畫與民眾互動,喜愛插畫作品的朋友也可以在銷售區購買《2016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相關周邊商品。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