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3.2016

o 的輕旅行,請你到我的世界感受一下

Mijum ─ o的輕旅行〈移動泡泡〉

有句話這樣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mijum 創作的故事不代表我個人的事情,不是一人所想。

夢也是現實的一部分又何來有虛幻的故事呢,對我來說它就是現實。 我把夢定義為 o,讀做「源」。

移動泡泡是在描述這麼一段輕旅行。 如果您不棄嫌,就讓我們稍稍來感受一下 mijum 的創作風格

1

很久很久以前,在海的中央有一棵大白樹,樹洞裡有一間浮在水面上的房子

2

房子裡頭住著一個女孩和他的魚夥伴們,女孩有盞燈 ,油燈炙熱的光線可以讓女孩飄浮在水面上

現在接近傍晚 6 點時分,她們正要回家享用晚餐

3

同一天稍晚, 有一艘船不幸的遇上了暴風雨, 在上一秒還是好天氣,下一秒完全變天的狀況下

船上的人不但完全沒準備, 整艘船還都被翻過來了, 真希望裡面的人沒事‧‧‧

4

暴風雨過後,船慢慢的沉到海裡,這艘船唯一的生還者 ,大白兔孤零零的坐在木桶上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就在大白兔無聊到漸漸的要睡著的時候,一隻熱心的

魚游到他的面前 ,並且從水裡丟一根繩子給他 , 這時候大白兔驚醒的喃喃自語:

「這難道是大家說的不可以思議的奇蹟嗎?」於是便拉住了繩子跟著魚兒前往某地。

5

魚兒帶著大兔子到了女孩家,但是魚兒不用開門就能進房,大兔子不能,所以就把女孩家的門給撞壞

而且還因為身體太大卡在門外面了,兔子看著浮在水面上的女孩和那群在水面下看著自己的魚兒們

心裡又驚又喜。

6

大兔子因為把女孩的門撞壞非常抱歉,他決定用經歷的故事與女孩分享,原來大兔子是一個冒險家

他經歷過許多怪事情,也遇過很多災難,這次他原本要去的目的地是傳說中一座浮在水面上的國度

沒想到船就這樣翻覆,但傳說的國度不由得聯想到女孩。大兔子說:「說不定是你的家鄉,我們要不

要一起去看看」女孩稍微想了一下,沒有冒險過覺得很新鮮,於是便答應了。

 

許多的 o 都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發生,不過為了不讓他們只是就這樣默默的發生

我把它們都留在 mijum 的資料夾裡,想看下去的朋友歡迎過來!

 

Mijum 沒什麼過人的經歷,也沒有多厲害的畫技

我所找尋的只不過是一種瞬間流失掉的感覺,並試著記錄下來。

如果大家喜歡就跟我聊聊你們的感受,聽聽你們的 o

那對我來說才是最珍貴的!

不可轉載
mijum
如果在生活中累了,來mijum的世界走走,小夥伴們歡迎妳 !
如果在生活中累了,來mijum的世界走走,小夥伴們歡迎妳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