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0.2016

〈關於愛情〉讓我把你的愛留下來。

她把昏睡中的男人搬移至床上,仔細端詳。

有那樣一個夜晚,她躺在男人的大腿上,問著戀人間千古不變的老梗問題:「你有多愛我?」男人瞇起不小心就能放電的雙眼,直勾勾的望向她:「我用整顆心愛你、用整個人愛你,誰也拿不走,只有你。」

這個回答還滿意嗎?話語只是承諾,行動才是證明。如果能做點什麼,證明男人的愛真有如此淵遠流長就好了,她想了又想,不如開始實驗吧。

IMG_7148_1024

她撐起男人的眼皮,眼珠已經混濁,但隱約還是能看到她的身影,她輕輕將之拆除,放入精心準備的容器裡,那個容器裡佈滿她的照片。「愛就是你的眼裡有我、只有我一個人。」從現在起男人就只能看著她了,她既興奮又羞怯的想。

接著,她把男人的右手掌卸了下來,再艱難的同樣把自己左手掌一併卸下,她把兩隻一大一小的手交合,放進敞開的盒子中,那個盒子裡各個角落都是世界的風景。「愛就是你牽著我的手,看遍世界。」今天開始,男人會緊緊牽著自己,走到天涯海角,她不禁雀躍而期待著。

最後,她以一手之力,挖掘出男人的心臟,男人的愛全都存在於這顆心上,她將血淋淋的心掏出,然後在心上寫下一個又一個、一遍又一遍她的名字。「我的心上只有妳的名。」男人曾經的情話成了真,她捧著寫滿自己姓名的這顆心,擁入胸膛。

在離自己的心最靠近的地方,有最真實的愛情。這場實驗結束的同時,宣告成功。

不可轉載
Cindy Tung
膚淺為本質,無知即真諦,不過是比平凡更平凡之人。
膚淺為本質,無知即真諦,不過是比平凡更平凡之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