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5.2016

PHANTA Hi 來自島國的問候

1.

台灣街頭指標品牌 PHANTACi 將於 2016 年邁向品牌成立十週年。為此,PHANTACi 計畫協同優質的品牌夥伴一同前來慶祝,運用品牌無與倫比的宣傳優勢進而擴大品牌在亞洲市場的識別度。

陽光、沙灘、海浪 「初夏熱情」的 PHANTA HI

PHANTACi 十週年聯名企劃的第一彈,五月的初夏時分我們邀請到來自夏威夷的友好品牌 IN4MATION 前來合作。 身為美國五十州最南端也是唯一位處於熱帶區的領土,我們取樣了代表夏威夷的扶桑花及熱帶植物作為主視覺,融合雙方品牌 Logo 置入其中,呈現豐富熱情的大洋洲風情,PHANTA HI 象徵來自島國熱情的招呼,也意味 PHANTACi 十週年的美好開端。

2.

3

4

5

7

PHANTACi x IN4MATION 聯手打造熱情奔放夏日情懷

8

FLORAL PATTERN TEE- 以代表夏威夷的扶桑花作為主視覺,滿版熱昇華製作,堆疊出 PHANTACi 與 IN4MATION 的熱情。

9

FLORAL LOGO TEE - 簡單俐落的棉質白 TEE,將本次合作主標語「PHANTA HI」放置後領,胸前將來自夏威夷的 IN4MATION 品牌字樣襯入扶桑花楺合熱帶植物的主視覺圖像,素雅又不失熱情,值得在充滿初夏情懷的五月推薦給大家。

10

FLORAL PATTERN STRIPE TANK TOP - 炙熱的夏天怎麼能沒有坦克背心呢? 將本次合作扶桑花圖像主視覺以條紋方式排列呈現,胸前熱請的招呼聲“HI”引領主題。

11

PHANTA HI SNAPBACK - 運用本次聯名主標語「PHANT HI」作為設計主軸,以潛水用具中常出現的聚脂纖維取代一般羊毛設定,將夏威夷品牌 IN4MATION 的衝浪氛圍無違融入。

12

PHANTACi x IN4MATION x HACHiLL FLORAL PATTERN SUNGLASSES -夏日艷陽高照,一副好的太陽眼鏡絕對是隨身必備物品。 PHANTACi 特別邀請來香港眼鏡品牌 HACHiLL 前來合作,以扶桑花主視覺打造的專屬鏡腳搭載燙金字樣,相映出三方聯名的無上質感。 此款大陽眼鏡依照男、女臉型的差異特別區分方型鏡框(男款)及圓型鏡框(女款),企圖將艷陽底下的潮男靚女一網打盡。

PHANTA HI x BooGoo 夏威夷概念美食 限定販售中

BooGoo Coffee & Dessert 布咕咖啡提供一個以鳥巢為概念的舒適用餐環境。 熱情,溫馨,家,是我們希望讓光臨布咕的您感受到歸巢般的溫暖。

Hi Islands Burger檀香山風味漢堡

以本次 PHANTACi x IN4MATION 的夏威夷南洋風情為主軸,將 BooGoo 招牌的牛肉漢堡重新詮釋,全麥漢堡麵包夾帶起司、洋蔥、番茄及新鮮美生菜,再搭載四盎司牛肉漢堡排,肉排上堆疊以紅(番茄醬)、黃(黃芥末)、白(美乃滋)、藍(藍莓醬) 為基底,以特定比例混合而成酸甜口感的特調醬汁,一旁佐以酥炸薯條作為配餐,企圖將夏威夷式的生活風格延伸至餐桌之上,打造美食與流行的完美饗宴。

13

14

Kīlauea Volcanoes Curry基拉韋厄火山咖哩

Kīlauea 基拉韋厄火山是夏威夷島上的五個盾狀火山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觀光客流量最大的火山。 「Kīlauea」在夏威夷語里即帶有「湧出」或「冒出」之意,象徵基拉韋厄火山經常湧出岩漿,更是目前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

本次餐點特別選擇以此作為主題,將咖喱飯運用基拉韋厄火山為概念重新包裝,運用寬廣緩和的白米丘類比基拉韋厄盾狀火山,蓋在白飯上的半熟蛋隱喻基拉韋厄峰所特有的熔岩湖,再以滾熱的咖喱醬汁作為熔岩鋪底,完整呈現最具夏威夷特色的 Kīlauea Volcanoes Curry 基拉韋厄火山咖哩。

15

16

Honolulu Summer Fruit Beverage火奴魯魯夏日水果飲

涼爽微熱的初夏季節,來杯帶有熱帶水果氣息的飲品是最適合不過的。 BooGoo 特別推出以粉紅葡萄柚搭上藍柑橘寒天凍飲,綠色奇異果搭上鮮紅莓果寒天凍飲,還有沁涼的百香黑醋栗,以繽紛的對比色帶出濃濃的夏威夷渡假風情。

17

1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