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0.2016

從現在起,練習無愛。

他打來一通電話,他說他想妳,想妳的笑、想看看妳,他沒說的妳心裡也明白的,是那一句他想的只是妳的身體。

妳還是動了身,洗澡、擦乳液、敷面膜、化妝、噴香水,套上最性感的一套內衣,在鏡子面前再三確認最美麗的姿態後,關燈出門。

為了不弄亂造型,妳選擇搭上計程車直奔他的住所,緊張和興奮同時在妳的體內張牙舞爪,期待與擔憂也正在妳的腦海裡不停排練。然後妳又接到他的電話,今天不行了寶貝,我有點事。

電話中有著幾乎不被察覺的輕柔聲響,妳還是聽到了,那麼輕那麼淡,卻能直入心裡,又一次被騙了,妳哈哈大笑了幾聲,笑聲嘲諷著自己的愚蠢,沒有人看的見的內心,又記下了一道血痕。

IMG_7143_1024

這次則是另一個他,朋友告訴妳:當女人還是被愛比較幸福。所以妳選擇了這個人,他對妳言聽計從,他把妳想去的地方記得一清二楚,他是妳最忠實的頭號粉絲,妳就算是最邋遢的模樣,他也捧得宛如女神一樣。

你們牽手,你們擁抱,你們親吻彼此,你們相互撫摸。妳願意毫無保留的把身體交付,當他在耳邊說愛妳的時候,卻只是留給他一陣長長的沈默。

妳看到他眼裡的期盼,妳知道他想要的不過從妳口中吐出三個字,如此簡單。妳什麼都給的起,偏偏唯獨愛,光是想像已經奢侈。

愛情,不過是把傷害從 A 轉移到 B 的連鎖反應,妳想。

看著他的臉、看著他為妳傾盡全力,妳給了一個微笑,依然給不起他汲汲營營想得到的。妳想阻斷這個無限迴圈,卻只能任由最單純的文字在你腦海中遊走,到了最後脫口而出的,竟剩一聲嘆息。

終於,妳看見了他的失落,再美的流星也會殞落,何況是脆弱的人心,愛情如果只是不停的製造傷害,那我們都應該練習無愛,在他離去之後,「無愛即能重生」妳這麼告訴自己。

不可轉載
Cindy Tung
膚淺為本質,無知即真諦,不過是比平凡更平凡之人。
膚淺為本質,無知即真諦,不過是比平凡更平凡之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Amanda Chang
愛情,是什麼呢?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