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今日想住哪?七大地標奴才買給你!

家有一寵如有一寶,看著牠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內心也被療癒了呢!如果你剛好有著設計美學的執著又是貓奴,那當你家主子微恙時絕對想帶牠來這設計派寵物奴!最適合你家小老大的寵物醫院在這邊,畢竟醫院還是不常光顧的,在家中的日子除了貓抓板與盒子外難道沒有其他樂園了嗎?那麼 Poopy Cat 公司所設計的厚紙板地標屋絕對包你滿意,創辦人 Thomas Vles 在介紹短片中表示:「好玩與有趣給牠們,美麗與酷炫給我們。」也希望這幾項地標放在家中,會起到主人們想起世界之美的作用(沒錢沒時間去環遊世界,買個放在家給寵物過過乾癮也不錯),七座地標分別是克里姆林宮、人面獅身像(這特別適合貓皇)、美國白宮、艾菲爾鐵塔、亞洲寶塔建築、瑪雅遺跡、泰姬瑪哈陵,穩固的材質讓貓皇們玩得足不出戶。

poopycat7

poopycat8

每項建築物中都有建議玩法喔!想是複雜的克里姆林宮中就很適合藏個鈴鐺在裡面

poopycat3

poopycat10

人面獅身的「尾巴」很適合貓皇反拉回去玩

poopycat5

poopycat12

上頭的美國國旗可是彈簧呢,只要輕輕撥弄就準備讓貓兒瘋狂吧

poopycat15

poopycat14

裡面有個小電梯適合放置小點心讓他們去抓喔

poopycat4

poopycat11

屋簷處掛上一些帶有流蘇的中國結,貓咪就不只是在裡面老僧入定了

 

poopycat6

poopycat13

馬雅遺跡的屋頂則是貓抓板的概念

poopycat2

poopycat9

半隱密的空間讓貓咪舒適玩樂與休息,家裡沒養貓也別驚慌,任何小隻動物都可以讓牠在這玩樂哦!一起來看看活潑亂蹦的牠們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yWqFRYlgw[/youtube]

不可轉載
Sora
火象星座,喜歡一些耗盡生命的事情,像是跟文字玩一輩子的遊戲,或用整段青春跳舞。
火象星座,喜歡一些耗盡生命的事情,像是跟文字玩一輩子的遊戲,或用整段青春跳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