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8.2016

〈我的眼睛就是畫布!〉藝術家以創意十足的眼妝,畫出令你驚豔的童話世界~

藝術家 Tal Peleg 自小就著迷於美的事物。深愛插畫、攝影和化妝的她,進一步將擅長的技術冶於一爐,以眼睛為畫布,創造出獨步藝壇的創意眼妝。每幅作品裡都蘊涵一個有內容的童話故事,透過多彩多姿的色彩,以及精心布局的構圖,娓娓向你訴說這些富含兒時美麗時光的記憶。令人讚嘆的是,她的作品不只是為眼睛上妝,更是挖空心思運用眼瞼和眉毛的天生形狀和自然曲線,勾勒出令人過目難忘的視覺印象。

Tal Peleg 說她的靈感來自於周圍環境,舉凡情感、電影、童話、音樂、動物、食物、重要的社會議題和其他事物,在在都能啟發她的創意。當靈感湧現時,她便選定想要表現的主題,以自己獨特的方法去詮釋,將它具象為五顏六色的眼妝藝術設計。近年來,她的作品已在藝術界占有一席之地,但她仍繼續創作不懈,以下就是她的最新力作。

 

▼牠只是世間成千上百萬隻狐狸之一。我和牠既然成為朋友,現在牠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狐狸。

+1

▼生命中,我們都需要一匹神奇的獨角獸。

+2

▼今夜白雪在山間閃閃發光,不見一枚足印。這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王國,而我是這雪國的女王…

+3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會愛你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紅磨坊)。

+4

▼擁抱!行有餘裕時,收養一隻收容所裡的寵物吧。牠們在那裡既寒冷又孤單。給牠們一個家,牠們會為你付出無條件的愛,讓你的生活充滿喜悅與溫暖。

+5

▼準備化著這副眼妝參加「死侍」的首映。大家都很興奮吧?

+6

▼我的心將受到音樂的祝福,我將再唱一回。

+7

▼每個人嘴唇上的名字都是蘿西。誰說謀殺不是一門藝術?

+8

▼你一直在尋找的,其實就在你身邊。

+9

▼歡樂滿人間。

+10

▼「我的名字是伊尼戈蒙托亞。你殺了我父親。準備去死吧。」(『公主新娘』裡的對白)

+11

▼小王子的狐狸。

+12

▼『大魔域』裡的 Falcor 和 Atreyu。

+13

▼『馴龍高手』的「沒牙」,長得像一隻黑色大貓。

+14

▼『聖誕夜驚魂』的莎莉。

+15

▼金色芭蕾舞者,為癌童籌募基金而創作的眼妝。

+16

▼悲慘世界。

+17

▼嚕嚕米裡的 Moomin 和 Snukfin 。

+18

▼安徒生童話的野天鵝。

+19

▼孔雀眼。

+20

▼各種的表情符號全部都上眼。

+21

▼冬日精靈的妝容。

+22

▼化孔雀妝的分解步驟。

+23

 

Tal Peleg 把自己的眼睛當畫布,運用眼影、眼線筆、水彩,還有超細筆刷做為工具,創作出這些獨一無二的絕美作品。儘管每一幅眼妝平均大約需要 3 個小時,有時甚至更長時間才能完成,同時還必須付出無比的耐性和細心,隨時關注每一個細節和線條,但是整個創作過程卻帶給她無比的享受,完成後的作品堪稱是藝術級的傑作!

不可轉載
花青漱
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