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7.2016

關於那個年代 ─ 卵生年代攝影畫展閉幕演出

000301370009

鮮少看見雙人創作,女孩『璞璞』(攝影,VJ)負責攝影,男孩『小寶』(拾參樂團主唱)負責畫畫,用共同的主題一塊創作,於是產出了 ─ 卵生年代攝影畫展

主題圍繞台灣小吃食材,畫作內容富含食物、在地人文的特色奇想,串聯日常食材與台式風情,用靜態視覺創作保留令人熟悉的香氣記憶。
000301380016 (1)

在他倆的作品中可以看見對於台灣本土文化的喜愛,以及帶點日式的洗鍊,

已經在台灣巡迴展出好一陣子的兩個人,今年春天將在台南讓整趟展覽劃下句點。

繪畫、歌唱俱佳的拾叁樂團主唱小寶 2015 年初曾舉辦「拾參的十三年藝術人生回顧畫展」,於去年底再接再厲創作「卵生年代攝影畫展」於台北起跑。

而璞璞則長期穿梭在樂團與影像之中,是個很有靈性的女孩,此回展覽在台南,未艾公寓,佈展的方式也十分地令人覺得舒服,無論是個性或著色調,畫作與攝影作品跟空間都緊緊相容,完全沒有一絲不適。

1F-08

這次的閉幕展小寶特地精心挑選歌單,準備不插電的下午茶邀請樂迷來飽足視聽感官;此次除了攝影作品邀請了好友世外桃源主唱閻韋伶跨刀拍攝,閉幕下午茶當然不容缺席:拾叁 世外桃源的主唱 SOLO 演出!

卵生paper-A3back-201602

卵生年代攝影畫展閉幕演出

時間:2016.4.30 () 16:00-17:00

地點:台南 未艾公寓

無票價 低消入場・免費享用台式小點心!

推薦台南的朋友,或著週末有要出門去台南玩的朋友都可以去逛逛,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