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3.2016

你確定你聽到的是正確的聲音嗎?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會EDM

由台灣耳機品牌 Chord & Major 結合數度獲得金音獎的電音團體世外桃源 (閻韋伶、鄭各均)

將於 2016 年 4 月 22 日 23 日於台灣文博會松菸展區2號倉庫推出六場「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會」。

現場將會把演出的電子音樂直接收音,讓觀眾透過耳機同步聆聽音樂人彈奏的音樂。

當你在聽演唱會的時候,其實台上的演出者,與你聽到的聲響,其實是不同的你知道嗎?
聽眾無論在哪裡聽演出,總會因為場地的不同,喇叭的向位,或著環境影響,你聽到的聲音,

與表演者們實際發出的聲響頻率是有落差的,而這場活動有趣的地方,其實就在於,讓你與表演者所聽到的聲音是一模一樣的,但並不會像聽CD一樣死板,因為一樣是現場演出,當表演者出錯,或著是做出即時性的變化,你是可以完全接收到任何一個小細節,而這款耳機型號,則是為電子音樂類型而打造,這代表了,喜好電音的你可以聽到真實實際電子音樂該有的頻率,與聲音,雖然是一款耳機,但有如環繞音響一樣的效果,讓聽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對於音樂人更是一大福音,在錄音抑或演出監聽時使用,都極為精準而到位。

Chord & Major 將在文博會發表最新針對電子音樂所打造的「電子音樂調性耳機 Major01’16」。

週末將會是一場接近靜音類型的演出,也是這次最有趣最開放卻又極其私密的一場活動,
歡迎大家週末就來聽聽看看嘿~!

Chord&Major 電音調性耳機Major01'16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