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0.2016

嘿,高譚市民們!我們戀愛了

超人抓住蝙蝠俠天藍色的面具,兩個超級英雄在斗篷間分享一個深情的吻,這作品出自倫敦當代街頭藝術家 Rich Simons 之手,創作於紐約和倫敦街道的牆壁上。

Simons 說,他希望通過自己的作品來挑戰人們對於「英雄主義」的固有理解。藉由這兩個最廣為人知的英雄相擁在一起,讓人們可以重新去思考,到底什麼是平等、什麼是英雄主義。在他看來,為自己的信仰而發聲,為真正的平等去呼籲,才是英雄主義的體現。

56feab8f150000ad000b3d5a

Rich Simons 的第一幅“超人親吻蝙蝠俠”作品於 2014 年在倫敦 Imitate Modern Gallery 進行展出,隨著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上映,又分別在倫敦 Croydon 和 Soho、紐約 Manhattan 創作了和真人等高的畫作。

Rich Simons 的作品清晰地傳達了:對一個人來說,他是誰、他愛誰、他相信什麼、他從哪裡來,這些問題都不重要,評價一個人不應該看他是和怎樣的人同床共枕,而應該看他如何對待別人。

最後,當你處在一個急待救援的狀態下時,你會在乎前來拯救你的英雄是不是同性戀嗎?

不可轉載
湯姆瑞斗
Vers l'infini et au-dela
Vers l'infini et au-dela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