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8.2016

時尚不侷限於服裝,世界地球日《共生》時尚 X 環境攝影展

近年來人類犧牲地球健康換取各種文明的進步,如今已在劇烈變化的氣候中顯現無遺。對台灣的土地付出關心,在世界地球日來臨時反思人與環境的關係,算不算是時尚風格的展現?

為響應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時尚亂入》發起《共生》時尚X環境攝影展,集結 6 位新銳時尚攝影師、7 位凱渥模特兒公司的國際名模,以及超過 10 個以上的台灣設計師品牌與妝髮造型團隊共同合作到台灣汙染的地區和美麗的角落,拍攝了《共生》時尚環境攝影專題,用「時尚」角度重新詮釋台灣之美與汙染傷害。

12670533_1195830193770201_8953971471550029443_n

《共生》又可解構為「土人」、「人土」,旨在探討人們和土地的關係,這次的展覽以「金木水火土」五元素創作,透過新銳時尚攝影師的眼睛,在台灣受污染的土地與美麗自然的地景中,由名模們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服裝進行強烈對比的時尚拍攝,從影像中探討人類和地球間 「共生」與「毀滅」關係。

499f4bc8-1adf-4391-95ee-8bac5b7633e3

unspecified

主題「土」影像拍攝搶先看:

一望無際的稻田海,是由肥沃土壤孕育而成,而另一片位於高雄大林蒲村海岸的土壤,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爐渣、煤渣、焚化爐底渣一桶又一桶的工業廢棄物,是填海造陸的原料,更是我們腳下的人造土地。

[vimeo]https://vimeo.com/160906468[/vimeo]

 

更多拍攝花絮與展覽最新消息,歡迎按參加展覽活動頁:

《共生》時尚X環境攝影展

展覽地點:URANIUM (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展期:4/18(一)~ 4/30 (六) 週一-週五:10:00 – 22:00週六-週日:14:30 – 22:30

展間活動:
4.17 (日) 早鳥場 17:00 – 22:30
4.22(五 ) 文青不挑片:19:00入場,20:00準時播放
4.23 (六)~ 4.24(日) 時尚單品二手換物

攝影師名單:可畏工作室田中方堂、巫昀穎、Puzzleman Leung、Kadosa yuan、蔡宗蒲、章郡
模特兒名單:張敏紅、王庭勻、張紘齊、江慶齡、蔣蘋、陳如茵、嚴博瀚

梳化團隊:Vitas Ching Wen Lu, Aaliyah Chen,Oka Hu, Paggy Ko, Vicky Hsu, Yenting Yang, Monkey Hou,可畏工作室 Miu
動態攝影:陳霆瑋,潘建明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