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8.2016

《True Times》Ricor 攝影展:當感情從光的溫度傾瀉而出

||關於攝影師 Ricor||

Ricor,現居台北的自由攝影師,專注於拍攝時尚人像,他自 2009 年替服飾品牌拍照而受到矚目,以獨特的色調凝鍊時間與光,將人物、服裝與環境形塑於他的個人風格之中,呈現在靜謐的時光間透露出的雋永浪漫。目前他已出版兩本攝影集《舶來》(2012)與《Rust》(2014),並多次在台北、上海、大阪等地參展或舉辦個人展覽。

他的攝影作品:個人網頁Instagram

truetime2truetime3

||關於展覽《True Time》||

在 2/21 落幕的 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交流展中,除了在松山菸廠內參展的攝影師外,會場外也有受人矚目的 Wonder Foto Project  展覽企劃,其中 Ricor 的個展《True Time》格外令人矚目。

在 Ricor 這次的個人展覽中,展出與女友 Truetrue Wang 於各地旅遊期間拍下的照片,這些充滿異國風景、色彩清新雋永的影像與他過往的展覽作品有些不同。

他在《True Time》展覽所說:「在不同的環境與季節裡,她悠遊在洶湧的光線與色彩之中,那樣隨心所欲,像一扇門為我的鏡頭展開。火車切過一座座的山脈,時間靜靜推移,我有幸能這樣奢侈地紀念,生命中一段真實而美好的歲月」。

透過他的鏡頭,許多情感化作光,傾瀉進被快門凝結的時光,在那恬靜的畫面中,同時也飽含著如溫暖潮水浸潤的新芽與土壤那般,充滿自然的情緒與心靈的率真。

truetime4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6/02/19-2016/03/20

展覽地點:林果良品 (松菸店)

展覽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46弄9號B1(松菸文創園區東側出入口附近)

開放時間:每日 12:00 - 21:30 (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居藝廊 G.Gallery、林果良品 松菸店、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

Facebook 活動頁面

不可轉載
李寧Amber Lee
有收藏癖,喜歡成套的漫畫跟書。在高中時發現房間裡的二手底片相機而踏入攝影的世界,進而開始收藏那些穿透觀景窗與時間的光。profile pic by 低級失誤
有收藏癖,喜歡成套的漫畫跟書。在高中時發現房間裡的二手底片相機而踏入攝影的世界,進而開始收藏那些穿透觀景窗與時間的光。profile pic by 低級失誤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