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1.2016

這些日子,上帝帶走好多人。

David Bowie1
January 10 2016 David Bowie died peacefully today surrounded by his family after a courageous 18 month battle with cancer. While many of you will share in this loss, we ask that you respect the family’s privacy during their time of grief.

2016 年 1 月 10 號,大衛鮑伊因癌症而去世。
英國「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David Bowie)是 70 年代華麗搖滾先驅,日前他歷經 18 個月與癌症對抗,
仍不敵病魔,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人世,然而,他本月 8 日 69 歲生日當天才推出最新專輯《The Next Day and Blackstar》,專輯內收錄歌曲《Blackstar》MV 日前才曝光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zLwBaC4Sw[/youtube]

MV當中,淺藏一股淡淡的哀傷,和巧妙的死亡氛圍,MV當中,他毫不畏懼的演出,而如今新專輯成為最後的代表作,像是傳奇一樣的他,就這樣撒手人世。
臉書上一片致敬的文章,也感受得出,他在音樂人心中的地位,而這樣的離開,令人難受…。

HWES

David Bowie 在 1969 年出道,1972 年穿緊身舞台裝,自稱是「來自外星球的雙性戀搖滾巨星 Ziggy Stardust」,臉上的閃電妝蔚為經典,當年自稱雙性戀舉世譁然。

擅長炒作性別認同與造型話題的他,2013 年推出最新單曲《明日》,他在 MV 中扮演耶穌,目睹妓女流血殉教後重生為女耶穌,當時也引起一片討論聲浪。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qH1M4Ya8[/youtube]

這首歌,如今聽來更是心痛,我們回顧他的歌曲,為他喝采。
再見了傳奇,你將永留世人心中,不滅的旋律。
或許你只是來地球停歇而已。

Bowie161013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