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6.2016

全世界暢銷五千萬本,「進擊的巨人展」首度跨海來台

7

《進擊的巨人》漫畫單行本在全世界熱銷超過五千萬本,除了漫畫之外,也推出動畫及電玩遊戲、動畫劇場版及真人版電影等,不僅引發熱烈討論,並與許多知名企業合作廣告,稱之為現今最受歡迎的日本漫畫也不為過。由作者諌山創筆下描繪出的世界觀,包括被謎團包圍、捕食人類的「巨人」,以及被巨大高牆保護著的城市,為了對抗巨人而開發的「立體機動裝置」。

4

「進擊的巨人展」以《進擊的巨人》漫畫中的著名場面為中心、利用影像結合燈光音效裝置的「襲擊」體驗劇場,一比一等身大的「超大型巨人」以及漫畫中的地下室、古利夏的研究室等實景展示,再加上原作者諌山創的手稿、創作筆記等,另外還包括「艾連」梶裕貴等人氣聲優原音重現的中日文語音雙導覽,宛如調查兵團「聲」歷其境,陪同觀眾一起看展。

5

展覽更包括台灣首見,利用最新映像技術的 360° 體感劇場「哮」、也就是最先進的影像科技─頭戴式螢幕 (HMD:Head-mounted Display) 以及結合台灣文創元素的特別作品,還有僅限現場才能購入的周邊商品販售等,將原作的世界立體化,相信能讓參觀者盡情體驗《進擊的巨人》的世界、看完後獲得最大的滿足感。

作者諌山創說,展覽中有趣的企畫,可說是接連不斷、令人目不暇給。無論是想感受原作中令人不舒服的感覺或者是興奮感,都務必來場親自體驗看看。

2

調查兵團「聲」歷其境 ─ 中日文動畫聲優語音導覽

調查兵團「聲」歷其境即是中日文雙聲道的語音導覽,包括艾連、米卡莎、阿爾敏、漢吉以及里維等調查兵團成員,陪您一起看展,皆由中日文動畫原版聲優擔任配音,可以邊看展覽邊融入「進擊的巨人」的世界。

3

360° 體感劇場「哮」─台灣首見頭戴式螢幕全感官刺激映像

360°體感劇場「哮」採用最先進的影像科技 ─ 頭戴式螢幕 (HMD:Head-mounted Display),戴上 HMD 後,就宛如身處獵殺巨人的世界中。內容是從原著故事延伸、特別為「進擊的巨人展」製作的 360° 立體影像,讓參觀者化身為調查兵團的一員,和主角們一起參加熱血的托洛斯特區攻防戰。詳細內容敬請親自至展場體驗。

HMD

進擊的巨人展 X 台灣文創

「進擊的巨人展」同時也邀請台灣 6 位當紅漫畫家及插畫家,包括畫工細膩寫實、曾入圍「日本國際漫畫獎」的常勝、以華麗蘿莉塔風格見長的人氣漫畫家致怡,以及同樣也是「進擊的巨人」粉絲、FB 粉絲團人數逼近 300 萬的網路插畫家 DUNCAN,就連不久前也在松山文創開展、年輕世代最愛的「爽啾貘」─爽爽貓、掰掰啾啾和馬來貘,也參與創作行列,重新詮釋他們心目中的「進擊的巨人」,成為台灣展中一大亮點。

6

展出時間

2015/12/11- 2016/2/29

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18:00

※12/11營業時間自14:00至18:00為止

※每日閉館前 30 分鐘停止售票/除夕 (2/7) 休假一天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覽)及台灣設計館概念區(360° 體感劇場「哮」)

巨人主視覺1001S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