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3.2015

堪稱全球百貨最密集之處的信義區,居然隱藏著新人夢寐以求的結婚秘境!?

圖一

今年年底吹起了一股戶外婚禮風潮,許多準新人們紛紛想在台北市尋找一個適合的戶外婚禮場地,不僅地點要交通方便讓賓客們便於前往還需要有足夠大的時尚空間可以舉行證婚儀式及宴客,可想而知準新人們在籌備婚禮時結婚揀場地是頭號煩惱。

泰國沙巴螢火蟲森林求婚,顛覆制式傳統婚禮,準新人精品設計師 Alex & Rayne 的浪漫創意見證

不是每一個場地都可滿足各個 party 的要求,這同時也是 Alex 及 Rayne 困擾之處,這對準新人雙雙在國外長大並從事設計產業相關工作,Alex 是精品家飾品牌 Camino 的創辦人,Rayne 則是擁有獨立工作室的飾品設計師,對於婚禮的構思與創意他們更是有想法。
自新郎於沙巴的螢火蟲森林浪漫求婚後,籌備一年的時間希望能給新娘同樣浪漫的螢火蟲婚禮,除了在 W Hotel 宴客之外,新郎找了許久的時間終於找到了獨特性及交通方便性極高的 FooShion 屋頂星空,透過這水泥叢林中的一點綠地,滿足了他許給新娘的一場浪漫西式戶外證婚儀式。

圖二
準新人精品設計師 Alex&Rayne 的創意婚紗照

優雅大器的花藝設計,搭配國際級地標 101 大樓,就是婚禮最華麗的場地佈置

此次的證婚儀式由FooShion絕無僅有的獨特空間、頂級婚禮顧問公司婚禮秘密 (Amelia`s Wedding Secret) 以及一向擅於客製浪漫歐式婚禮的希朵花藝 Chic ô Fleurs 一起打造而成,因品味互相吸引的三方合作,滿足 Alex&Rayne 很注重「生活態度」、堅持「品味」的要求,無論是婚卡、回禮、餐具或者是婚宴時演奏音樂的小細節,他們都希望能表現出低調的優雅及品味。
12 月 18 日在 FooShion 首場的戶外婚禮中,與希朵花藝共同為新人量身打造都會浪漫風格的證婚花亭,花亭以勃根地酒紅為亮點主軸,搭配古典的藍紫色和清雅無暇的白色,俐落大方,同時展現出新人的優雅大器,輕熟穩重的整體設計和信義區都會街景相呼應,前有台北 101 大樓、後傍象山,相輔相成的結合傳達出新人獨一無二的美感!

圖五  圖四

僅此一廳,專屬的婚宴特等席,寫下山盟海誓 Yes I Do 的動人愛情篇章

幾乎每對新人都嚮往浪漫的戶外婚禮,但往往需要跑到交通不便又耗時的郊外莊園,對於新人跟親友來說都是費時費力,此時來到信義區市中心的 FooShion 就讓大家不用東奔西跑了,附近林立的頂級宴客飯店如寒舍艾美、W Hotel 可供選擇外,步行 10 分鐘內就可以同時擁有貌似紐約天際線般的戶外夢幻證婚儀式以及婚宴酒席派對,每個看到這戶外景緻的民眾都驚呼「太美了吧」,想必這會是明年最新穎的婚宴場地新選擇呢!

圖六
新人在有著如紐約般的天際線相襯下舉行浪漫證婚儀式,天氣雖然寒冷但所有賓客的心情都暖得跟火爐似的。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