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1.2015

透過影子,反映每個小孩心中的英雄夢--Jason Ratliff

每一個小孩應該都有過英雄夢,夢想自己能成為英雄,有超強的武器或是超能力可以打倒邪惡勢力,保護地球和心愛的人,碰到甚麼難關也都用不怕,因為自己就是最強的!甚麼事都可以解決。

現在回頭想想,或許會覺得有些狂妄、自負,但那絕對是小時候最想要完成的夢想之一。

你還記得你當年的英雄夢嗎?

藝術家 Jason Ratliff 創作了一系列的圖片,透過用幾何圖形拼湊的方式將每個孩子的英雄夢反映在其影子中,既繽紛又充滿即視感,完美的呈現了孩子對於夢想及未來的想像。

jason_ratliff_9

jason_ratliff_6

jason_ratliff_3

Jason Ratliff 將這一系列作品命名為 “Super Shadows”,同時他也表示這一系列創作所要表達的意涵是「孩子可以成為任何他們想要成為的東西」。

jason_ratliff_16

jason_ratliff_1

jason_ratliff_14

jason_ratliff_13

隨著成長,我們漸漸了解到自己無法成為那些有超能力或是擁有強大力量的英雄,可以去拯救世界,但我們還是可以傾注我們有的所有力量,去幫助他人,成為別人心中的英雄,或是去實現自己其他的夢想,成為自己的英雄。

做不了全民的大英雄,我們仍可以成為自己生活圈內的小英雄。

jason_ratliff_4

jason_ratcliff_20

jason_ratliff_11

那些英雄夢並沒有隨著我們成長而消失,它只是轉換成另一種更實際、更成熟的方式存放在我們各自的心中等著我們去實現。對於英雄的那份憧憬也一併被留存了下來,在心底的某處,我們仍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誰的英雄。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