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6.2015

街角的生活風尚 指標性雜誌 Monocle 在倫敦的雜誌咖啡廳:Kioskafe

全球指標性的風尚雜誌,要羅列出來肯定少不了 Monocle。由《Wallpaper》創辦人 Tyler Brûlé 所打造的雜誌,提供全球性的觀點、議題、以生活美學為導向,帶出與種不同的觀點讓喜愛美學的朋友。而今這個始終屹立不搖的雜誌,替紙本刊物找到了另一種更夢幻的存在方式,Monocle 日前在倫敦 Paddington 車站設立了一個雜誌咖啡廳,希望在街角帶來不同的閱讀氣息。

1

2

3. 4

5

相信許多人對於紙本仍舊有種迷戀,那種透過指尖觸摸到的紙張溫度、在翻閱時感受到的文字頻率,相信這一切都不是電子書籍可以比擬的,而 Monocle 的這間 Kioskafe 為了重新強調印刷刊物對於人的影響,細心且極富心思地在這間小小的雜誌咖啡廳裡打造了一個不大不小、由編輯嚴選的 300 多本紙質刊物,不僅有主流刊物,也有許多小誌刊物,以一種完全無侷限的姿態共榮著。店鋪內自然有 Monocle 一貫的簡約風格,但多了咖啡的元素,讓閱讀紙本變得更加有溫度。

 

8
位於倫敦市中心的 Kioskafe 就像是個雜誌亭一般,只是多提供了咖啡、空間,讓人們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能因為紙本而感受到生活中其實有著不變的美好,如果正好在倫敦的朋友,不妨走走看看,或者已經去過的朋友,是否有感受到他們所設立的初衷呢?

Kioskafé

地址:31 Norfolk Place, London, W2 1QH
電話:+44 (0)20 3111 4242
營業時間:07:00-19:00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