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4.2015

藝術收藏的開胃菜,來嘗鮮!

一方面支持學生藝術創作者,提供一個場域和機會,讓他們發表自己的作品;另一方面,更是要拉近大眾與藝術品的距離,以親民的管道與價格,讓人人都能容易入手藝術作品。  ─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 何承育執行長

EDA 真書軒 (3)

EVERYDAY ART 學生藝術商店(簡稱 EDA)為勤美集團 CMP Group 推廣學生藝術原創作品的平台,從 2013 年起,勤美為深耕文創與推廣藝術,由旗下的「勤美文創」發起,在台中的綠圈圈年度活動當中開始進行本計畫。

EDA 真書軒 (4)

目前共三屆的活動下來,每年均網羅近 500 件的台灣各大專學院相關科系的學生創作作品展出,形成龐大學生藝術家作品資料庫,並以計畫專案的方式,將學生作品推入集團相關空間,讓學生作品合宜合適的在大眾生活空間被看見。

EDA 真書軒 (5)

2015 年底,EDA 延伸了作品來源與合作空間,持續發酵 A beautiful thing a day, keeps smile always. (每天一件美好的人事物,都能讓一整天的心情覺得美好。)的計畫精神。除了儲存大量學生作品資源外,更以不會造成負擔的作品售價,讓大眾能達到藝術進入生活的目的。期待這次 EDA 在台北真書軒的展出,能開啟大眾第一次購買藝術品的機會,同時轉化成為學生繼續創作的動力。

EDA 真書軒 (6)

本次參與的 13 位學生藝術家們都是 EDA 這幾年來精挑細選的新星,從南到北的校所包含:新竹教育大學 藝術與設計學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美術學系、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大葉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研究所、高雄師範大學 視覺設計學系研究所、輔仁大學 應用美術系、彰化師範大學、東海大學 美術學系等;共有 88 幅的平面畫作參與本次展售。

EDA 真書軒 (1)

EVERYDAY ART 學生藝術商店

主辦單位: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真書軒

策展單位:勤美文創

合作藝術家:夏萱、李怡錚、沈健詩、林慧琪、徐文彥、張子晴、陳鈺霖、湯柏鏗、辜品瑄、黃芷葳、黃馨瑩、謝榕蔚、簡維宏等共 13 位

展出日期:2015/11/13 (週五)~ 2016/03/27 (周日)
展出地點:真書軒(台北市信義路三段 59 號 2 樓)

交通資訊: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6 號出口,入口位於電梯正後方。開車的貴賓可停於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的地下停車場,步行 3 分鐘即可到達。

EDA 真書軒 (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