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2.2015

ARTIFACT 獨家引進 德式當紅設計 QLOCKTWO 鐘錶系列

ARTIFACTS 一直積極為台灣的消費者從事各地尋找各種具有設計感,美感及質感的商品,來自德國設計製造的 QLOCKTWO 源自 Beigert & Funk 公司創意,此企業為德國施瓦本格明德 (Schwäbish Gmüd) 的雙人設計師 Marco Biegert 和 Andreas Funk 於 1999 年,以兩人姓氏共同創立,2009 年 QLOCKTWO 系列產品正式問世。QLOCKTWO 由 110 個字母及 LED 燈所組成的方形矩陣為基礎,藉由點亮文字,詮釋當下時間,是相當具有創意巧思的藝術設計。此商品問世以來,榮獲二十多個國際知名設計獎項肯定,例如:Reddot 紅點設計、iF 產品設計、Focus Open 設計大獎、Good Design 優良產品設計大獎、室內設計創新大獎 Interior Innovation Award,以及歐洲評選工藝技術、生活時尚創新及高品質產品的 The Plus Award …等。

QLOCKTWO 系列產品有 13.5 公分/ 45 公分/ 90 公分長寬大小時鐘,可掛牆或擺放桌面,自由選擇前方面板材質,如繽紛的壓克力玻璃、霧面上色的鋼質,以特殊製成處理過的原鐵、鐵鏽,手工製作的金箔、鉑金材質,並具備多達19國語言與豐富面板,搭配隨季節變化的生活風貌。

image006

ARTIFACTS特別邀請到時尚藝人丁春誠北京返台參與發表活動,一向喜愛具設計感商品的他於現場深受 QLOCKTWO 設計創意吸引,他選擇配戴喜愛的玫瑰金腕錶,點綴現代簡約造型,同時也親切與現場朋友分享,對於時間呈現創意融入生活的獨特品味。

image002

崇尚設計生活的消費者,10/20~11/20 期間於 ARTIFACTS 新光三越信義店 A4 館、微風復興專櫃和台中新光三越門市,與 QLOCKTWO  CLASSIC 時鐘拍照,寫下一句對 QLOCKTWO 簡短感想,標記 #Qlocktwo#artifactsoffical 後,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動態時報公開分享,即有機會抽得一款 QLOCKTWO TOUCH 桌鐘。QLOCKTWO 與您一起品味時間新樣貌。

image004

 

 

About ARTIFACTS

ARTIFACTS 傳達的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思維,能跨越時代,歷久彌新,即使在未來百年以後,仍能被人們認定的「經典」珍藏。追求不斷將設計的理念與各種新元素,注入無限的生活經驗中;不只是服裝與配件,也提供不同的設計風格與美學意識,延攬世界各地新銳精品,體驗世界各地的創意熱情與設計潛能,進入與國際時尚同步的殿堂。其下品牌來自不同國家,以歐美新銳設計為主,每個品牌皆有專屬的特色與故事。提供的不僅是衣服配件而是一種新的概念,以藝術的眼光來體驗生活中的創意熱情,帶領消費者享受獨到的品味與態度。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