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8.2015

翹家的貓

roof三貓住在台北的這段時間,搬過幾次家。目前住的地方有個困擾—就是貓咪學會了開窗跑出去玩。初次離家,一開始找不到回家的路,失蹤了兩三天的時間,雖有聽到聲音,但猜不出在哪裡,實在讓人擔心,還好有個好結局。現在倒是可以一天內於戶外往返家中好多趟,簡直把鄰居的屋簷當自己的花園,因為我們的呼喊,要貓快點回家,鄰居都認識小許了。

1

2

 

貓咪靈巧的手,任性的態度,要關住他們有點難度,一不小心就從腳邊溜走了,緊張地跟鄰居道歉外,還要對貓說說教,是否會行得通呢?!34567

跑貓現在也會認得這個物體了,一看到就會躲得遠遠的,不僅如此,某回使用噴霧型產品,發出“嗤!嗤!”的聲音,本來在房間的跑貓也一溜煙衝出門了,原來對聲音也很討厭,真的是很難理解啊!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