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5.2015

充滿暖意的義大利街頭 ─ 紙上旅行展

最近初回台灣,與英國的台灣同學合辦了個以『旅行』為主題的展覽。

起先決定後有點手忙腳亂,而後換個角度想,趁此機會把兩年的旅行日子做個整理,嘗試將旅行記憶用畫面記錄,或許過後心中會踏實些,一併把積累在心中那尚未整理過照片的罪惡感面對一番,來回顧那塵封在資料夾的照片們。

將累積的照片整理,做主要資料參考,搭配時而鮮明時而模糊的印象來創作。

pic

二樓店面櫥窗。向內可看到一個六人大桌與大幅版畫絹印創作。

Shin shin 這次於公館的找到咖啡(新月台 2F)展出,展出作品含絹版創作拉頁書、字母書內頁展出、與旅行人物及風景觀察畫創作。

本篇介紹在玻璃窗上的創作:當我是個觀察家….. When I was an observer…

以色鉛筆為主要媒材,記錄今年四月在波隆那行走時看到的熱情義大利人們。很幸運今年遇到復活節假期,整個街頭更加熱鬧,大街小巷弄中都充滿歡愉的氣氛,配合插畫創作的騎樓樑柱,好玩好看的創意市集,與隔幾條街就會遇見的街頭表演者,都讓第二次到訪波隆那的大家驚喜連連。

其中大提琴與吉他聯合演奏的街頭藝人表演自然,在陽光下更加迷人,圍觀欣賞的路人們不自覺就會跟著節奏一起進入旋律,其中一位被迷住的爺爺直接跑進去跳起舞來。

用窗貼的方式展示,不大規則的線性排列,搭配著明亮自然的天光,希望也能稍稍傳遞出當時陽光普照的大街上,各色各樣的專注路人與表演家們,當然也包括了如我們般的旅者。

window

由內往外看玻璃窗,與窗貼小人們。

postcard

配合展覽設計出的『Shin shin 旅人喃喃明信片』

traveler

邀請你一起來『找到咖啡』喝咖啡看插畫展。展期到 9/26,中秋節前限定。

期待你與我們的旅行有個新的相遇。

 

展覽空間:找到咖啡館(羅斯福路四段 1 號 2F),台大側門新月台 2F

Shin shin 展覽資訊更新於: Shin shin 粉絲頁

更多聯展資訊,facebook 活動粉絲頁:女孩們的紙上旅行聯展

 

不可轉載
joshinlee
早安午安或晚安,我是英文名字唸起來很像『揪星』的 joshin。 喜歡唱歌,亂跳舞,閱讀與創作美麗的書。 目前在英國劍橋努力生活畫畫。 joshinlee.com
早安午安或晚安,我是英文名字唸起來很像『揪星』的 joshin。 喜歡唱歌,亂跳舞,閱讀與創作美麗的書。 目前在英國劍橋努力生活畫畫。 joshinlee.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