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5.2015

辦公桌上的療癒生態圈大紅,台灣女大生攜「香草與魚」挑戰 Kickstarter!

herb

《TO》導讀:之前很紅的《辦公桌上的療癒生態圈,台灣女大生靠「香草與魚」賺進香港》有了新的進展!目前他們打算進軍國際舞台,到 Kickstarter 上募資,還沒買到的朋友,也可以考慮支持一下噢!

由兩位北科大學生發起,香草與魚曾在台灣群募平台 HereO 獲得不錯迴響。經過兩次優化後,他們成功量產此款桌上型的魚菜共生系統「香草與魚」。今年九月,香草與魚決定將層級向上提升,到全球最成功的群募平台之一的 Kickstarter 挑戰集資,以全新的智慧版本之姿在集資開放的兩天內集結五千多塊紐幣。

社群式製造 共創消費生態結合社群參與製造,群眾集資得以打造新經濟模式。除了以特殊行銷手法與回饋吸引贊助者目光,更因為有群眾參與而有更打動人心的專案故事,依據贊助者反饋持續優化產品、更明確指定出目標客群,讓社群間的參與度提高,擁有超乎傳統型消費的互動與回饋模式。

Kickstarter 從 2009 年至今已邁入第 7 年,總用戶人數龐大近 600 萬名,遍及世界七大洲 224 個國家。Kickstarter 最有名的成功集資案智慧型手錶「Pebble」一推出便是受新創業者高度專注的作品,為新產品的前期行銷規劃做了良好示範,最終以高達兩千多萬美元的金額創下 Kickstarter 的最高集資紀錄。

群眾集資的特色,就是同時有高度成功與相對失敗的案例同時出現。然而,透過社群參與的改造,失敗後願意改進的作品也有機會翻轉命運,大獲好評。

Herb& Fish Connect 連結手機 APP 監控模式

香草與魚結合盆栽與魚缸的共生裝置,取代傳統開張駿業、喬遷誌慶贈賀禮,成為耳目一新的居家與辦公室療癒擺設。由於第一次募資體積龐大、攜帶不易,失敗後便採納先前贊助者的意見,獲得企業廠商「Arky Deisgn」投資,再製一款 Prototype 並與硬體系統整合專家得銳國際共同開發 mini 版的香草與魚。

此次在 Kickstarter 進行募資的智慧版香草與魚 “Herb&Fish Connect”,便是由台灣設計商品化的推手「Arky Deisgn」協助兩位北科大的同學進軍美國,除了微調結構與供電設計,更研發出配合之手機 APP,控制原本的觸控啟動燈與馬達的面板,還有溫度感應器持續監控水溫,無論溫度過高或低都會有貼心提醒讓小魚全方位的受到主人呵護。

.群募引領療癒設計產品,創造新型態的的台灣之光

以「療癒系智能產品」為主要方向,Herb&Fish Connect 期待幫助世界更多活在緊繃城市裡的人舒壓解愁。新的產品不僅在結構上作了優化,研發團隊花了近半年時間規劃的 APP 讓原本很有味道的香草與魚變得更聰明,結合了粉絲團一年來的意見反饋,讓此款智慧版的 Herb&Fish Connect 附加溫度監控,無線調光,環境提醒等超貼心功能,讓消費者可以更聰明地使用此款產品,創造都市農耕的新流行。

在群眾集資、群眾共創的趨勢不斷發酵之下,台灣朋友也能參與這樣極具象徵意義的設計群募計畫。藉由參與此次的集資計畫,協助這兩位北科大的設計系學生能夠真正讓他們心中的台灣好設計走向世界,讓世界的人知道台灣除了製造出便宜品質兼顧的硬體產品外,也能夠打造出一款真正療癒人心的共創產品。

現在「香草與魚」在 Kickstarter 上不到一周已達成 $8,941 紐幣的成績,想要支持台灣品牌推向世界殿堂,請前往 Kickstarter 網頁,一起為台灣魚菜共生的設計推上經典的一頁。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8IYtOMcoYs[/youtube]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