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1.2015

頂尖攝影師 ─ 全球10大頂尖風景攝影師

來自 Topteny 的分享。學習攝影之前先學會欣賞~全球 10 大頂尖風景攝影師名單、個人網站及作品,一飽眼福!

TOP 10-Max Riv(荷蘭)

Max 是一名擅長拍攝山川的攝影師,其作品氣勢磅礴,但視覺焦點常常會放在畫面中的一個非常孤單渺小的個人身上,背景綺麗的風光恰好體現出人類不畏艱難的探險精神。

max011

max021

max041

TOP 9-Kilian Schönberger(德國)

與大多數攝影師不同,Kilian 是一位色盲攝影師,也因為這個特質,Kilian 的作品非常注重對場景光影、氣氛和質感的表達,因此獲得很多好評。

grimm041

617890color_blind061

norway011

TOP 8-Vincent Favre(法國)

Vincent 是一名專業拍攝自然風光的攝影師,其作品給人以靜謐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Vincent 希望通過拍攝自然風光,讓人類對自然保持尊敬。

edb0a1412f4ca139ea403a65cfbf7b4e

france011

france021

TOP 7-Lars van de Goor(荷蘭)

Lars van de Goor 曾入圍 2007 年哈蘇攝影大師賽風景/自然組 TOP 10,是一名專業的自然和風景攝影師,因拍攝大量自然不可多見的夢幻時刻得到好評。

neitherlands011

neitherlands021

neitherlands031

TOP 6-Evgeni Dinev(保加利亞)

Evgeni Dinev 是一位情感表達濃烈的專業風景攝影師。 Dinev 在東歐佔盡了天時地利,很多普通場景在他的鏡頭下卻變得意想不到的美。

landscape011

landscape021

landscape031

TOP 5-Peter Lik(澳大利亞)

Peter 是世界上最貴的攝影師。他的作品《Phantom》以 650 萬美元的成交價格問鼎全球最貴照片,因作品並沒有體現出很高的價值而備受爭議。

phantom
《Phantom》

lik2

TOP 4-Trey Ratcliff(新西蘭)

Ratcliff 是一名​​個人風格明顯,色彩對比大膽的攝影師,其作品很好的體現出自然界驚世之美,照片獨特、令人驚嘆。

trey01

trey02

TOP 3-Darren White(美國)

Darren White 是一位藝術景觀攝影師,因為對山川和風景的熱愛使他成為了一名風景攝影師。同時,Darren 又是一名很純粹的商業攝影師,他的作品非常適合裝飾房間,為你的辦公室或家裡增添了一個可以觸摸美麗的角落。

darren01

darren02

darren03

TOP 2-David K​​eochkerian(法國)

作為一名物理康復醫學博士、人體生理學博士,拍照這麼厲害真的合適嗎! Keochkerian 是風景攝影裡所謂的技術派,不僅拍攝題材廣泛,器材涉獵也頗為豐富,作品還展現出醫生特有的敏銳洞察力。

phd01

phd02

phd03

TOP 1-Atif Saeed(巴基斯坦)

Atif 是世界上最專業的攝影師之一,屬於自然攝影裡的全能派,即有野生動物題材,又拍得一手好風光。

last01

last02

last03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