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7.2015

打破車庫門的破舊印象,立陶宛藝術家 Agne Gintalaite 創作下的繽紛藝術

車庫在我的印象裡就是髒髒舊舊毫無溫度的感覺,然而在看完她的攝影作品後,沒想到車庫排列起來也能這麼美麗。

看似平凡的車庫門在 Agne Gintalaite 創作之下變成
看似平凡的車庫門在 Agne Gintalaite 創作之下變成

立陶宛藝術家 Agne Gintalaite 站在 Prusu Street 與 500 個車庫的門面面相覷時,她想起過去受訪時有人問她是否要參與一個沒有 IKEA、沒有炫耀性消費且車子還損毀的世界。Agne Gintalaite 接受了挑戰,而這就是這一系列車庫門攝影出現的原因。

BeautyRemains4internet__880

smallsmall_gates_black__880

smallsmall_gates_cold_black__880

Agne Gintalaite 從維爾紐斯大學的心理系畢業,現以獨立藝術家身份持續創作,她所拍的照片大多以人物為主,這一系列是她少數沒有以人像作為主角的作品。

fullscreen2internetsmall__880

doorsprusustreetsmallsmall__880

這一系列繽紛的車庫照片被命名為「BEAUTY REMAINS」。透過記錄這些大部分將要在立陶宛社會消失的物件,Agne Gintalaite 想傳達給觀賞者這些車庫門的矛盾、美學及對於人類的意義。

fullsreen_garage_2015_prusu-street_Internesmallt__880

觀賞者不需要對這些被塗上美麗色彩的車庫門加以解釋,它們色彩與材質的非凡展現吸引 Agne Gintalaite 用相機記錄下來。除了 BEAUTY REMAINS,Agne Gintalaite 的人像攝影也很棒,光影及模特兒的神韻都呈現得發常好。

 

若想看更多有關 Agne Gintalaite 的作品可以到 blogavegane 上觀看。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