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9.2015

廣告就是要不一樣啊!不然要幹嘛?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每天都會接受到超載的訊息,要如何在百花齊放的花花世界脫穎而出成為了最大的課題。

隨著科技進步,電視廣告似乎也有一些不夠看了,廣告的戰爭延燒到了網路上,因為網路有更不受限的時間、空間,所以更能跳脫框架,廣告人也跟著時代的洪流不斷進步將腦筋動到了更多的素材上。

日本的嘻哈時尚女神安室奈美惠總是走在時代前鋒,今年五月所推出的新專輯裡有一首 Golden Touch,在 MV 裡很巧妙安排了和觀眾互動,在觀賞 MV 的同時持續把手指放在畫面裡的小愛心上就會有許多小驚喜。

咕嚕1[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UhKcAy6xc[/youtube]

在鮮明活潑的色彩裡跟著音樂的節奏推倒骨牌、偷偷窺視隔壁(偷來暗去?)的小動物,不但直接切合 Golden Touch 這個主題還讓觀眾能進一步的參與,帶起一波熱烈的討論熱潮。

咕嚕2

咕嚕3

MV 的最後還安排了小彩蛋送給乖乖舉著手把將近四分鐘 MV 看完的孩子 ─ 和女神零距離的接觸。

咕嚕4

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了一支不一樣的互動式廣告,影片中一台像柯博文一樣高科技的貨卡能迅速的掃描經過的車並直接估價,他將舞台拉到現實生活中,就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和觀眾直接零距離的互動。

[youtube]https://youtu.be/skY8gpT7TSI[/youtube]

咕嚕5

咕嚕6

令人嘖嘖稱奇的估價設備和估價速度引人駐足圍觀,從男人的夢幻逸品到小男孩的第一輛車都難不倒他,除了成功得到高度關注更將「以科技為核心,改革中古車市場」的概念行銷出去。

咕嚕7 咕嚕8

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不只要用創新的想法抓住大家的注意力,還需要背後更多專業知識的堆疊!就拿最新的這一支「車咕嚕」廣告來說,為了能夠讓估出來的價格達到公開、透明的目的,車咕嚕團隊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在做資訊的蒐集,並將所有市場上可得的資訊數據化,把數據分析作為估價的基礎,才能夠達到如此快速且純粹以車主的角度自由估價的目的。

像這樣不只有創意,還包含了團隊們用心的廣告,看了就很想要直接把車開過去體驗看看啊!是說… 最近集點換到的那台藍寶堅尼也能幫忙估估看嗎?

不可轉載
blah
XX=murmur
XX=murmur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