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5.2015

視覺化的聽覺與嗅覺 / 結合重曝與平面的實驗性影像

在底片攝影的時代,在按下快門曝光的那一刻,影像已然成形。暗房沖洗的繁複步驟雖然能使攝者更加專注並苛求於每一次的快門,但這多少也限制了拍攝時的及時與多樣性。隨這時代演進,現在數位快速的成像或許使影像在無數次快門之下顯得相對廉價,但也為各類型攝影的形式增加許多的可能性。

而此系列的創作慨念為結合重曝攝影與平面設計將抽象性的聽覺與嗅覺視覺化,進而增加影像的視覺力度與延展的空間。

視覺慨念 – Visual Concepts

IMG_6547 拷貝

rf

IMG_6533

人像重曝與視覺概念的實驗性結合 – Experimental Photography

陳熙

IMG_6449

IMG_6460

IMG_6569

IMG_6453

13

sc

而影像後製也使得攝影不止於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影像在快門之後承載的訊息與視覺性上也豐富許多。數位化使得攝影更容易應用于設計並與之結合,增加了影像的多向性與延展性。

 

Photography model
Hsi Chen(陳晞) / Chia lin liu(劉嘉璘) / Hua Li(李宜樺)

Photographer & Post-production
Chen Wu / 吳箏

不可轉載
Chen Wu
平面視覺工作者 . chenmei0658@yahoo.com.tw
平面視覺工作者 . chenmei0658@yahoo.com.tw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