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2.2015

向澳洲亞裔時尚博主 Nicole Warne 學小麥色皮膚穿搭法

雖然在澳洲,古銅色/小麥色的肌膚是健康的表現,甚至是澳洲人「曬出來的驕傲」。但不得不說,這小麥偏黃的膚色卻是很多愛漂亮的亞洲人的煩惱。

來自澳大利亞的日韓混血時尚博主 Nicole Warne,「網站Gary Pepper」,曾被TFS稱為「澳大利亞時尚界最矚目的創新者之一」,小麥膚色的她總愛帶着各式各樣的太陽鏡週遊世界,着裝常以對比強烈的鮮亮配色為主,讓人過目難忘。

今天,我們就來和 Nicole Warne 學「小麥色該如何穿搭」

Another-day-another-sophisticated-ensemble-from-Nicole-Warne-682x1024

baac8dd61d9dde7ab08504c70a87ba58-700x1024

karla-spetic-nicole-warne-40

karla-spetic-nicole-warne-461-682x1024

yellow1-682x1024

20131018-191715-682x1024

Gary-Pepper-Street-style-at-New-York-Fashion-Week-2015-by-Armenyl.com-2-682x1024

457253726-Nicole-Warne-682x1024

Nicole-Warne-spotted-Milan-Fashion-Week-Spring-2014-682x1024

gary-pepper-nicole-warne-tibi-61-681x1024

valentino-PFW-10

NYFW-Diary-6-682x1024

2D4A9295-682x1024

NYFW-Diary-9images from internet

搭配建議:

小麥色的皮膚可以大膽地嘗試用明亮的糖果色來提升對比度,從而提亮膚色,如 Nicole 在去年澳大利亞時裝周上穿的橙色搭配就是很成功的示範。

墨綠色、棗紅色會讓你看起來自然高雅。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