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5.2015

Normcore 回歸舒適核心、強烈自信讓你集眾優於一身!

「Normcore」是一種服飾搭配風格,更是一種生活哲學,舒適且低調,與華麗前衛的時尚和獨特個性的風格截然迥異,寬鬆的丹寧褲、寬褲,柔軟的衛衣、襯衫,再踏上自由度極高的運動鞋,精準的詮釋出清爽脫俗又能隨意駕馭的舒適穿搭,其實不一定穿著炫目華麗的印花圖騰紋飾才能營造氣質與品味,強烈的自信可是能夠讓你集眾優於一身呢!

 

而減低品牌辨識度的單品搭配也是 Normcore 簡約穿搭的重點,記得從無印良品剛進台灣時,許多民眾便開始對於「無 LOGO」、「去品牌化」的極簡設計有了第一步的認識,延伸到服裝風格以及這兩年的時裝趨勢,大量自然垂墜、寬鬆的褲款頻繁出現,精彩的展現中性與休閒嶄新的多樣面向!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1

當全球捲起 Normcore 浪潮,Ellen Wu 一襲白色的運動休閒穿搭更凸顯時髦個性。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2

▲ LST 高領毛衣外搭上一件帥氣的皮衣,俐落大方的詮釋舒適又帥氣的穿搭樣貌。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3

▲ 花雀斑利用俏皮的綠色搭配灰色寬褲,穿上黑色皮鞋突顯優雅知性兼具的中性風格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4

▲ Chelsea Liu 短袖高領上衣是少見的版型,搭配牛仔褲成為相當有出色的簡約休閒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5

▲ H 的上身穿著和許多顏色單品都十分速配的深藍色衛衣,配件選用圓形復古眼鏡為造型增加幾分趣味感,讓原本有點正式的服裝增添童趣氣息,簡約的手錶選品值得注意。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6

▲ John Kuo 的長版牛津襯衫下可是寬版褲裙呢,整體看來營造超搶眼的層次質感!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7

▲ Chester Chou 為自己的極簡穿搭加上墨鏡作為造型點綴,打造紳士與街頭混搭。

Normcore 舒適極簡穿搭示範 08

zmx 在長版襯衫外加上衛衣,下擺處露出一部分面料呈現超搶眼造型感,手拿包為撞色信封版型,簡約的黑白穿搭中融入此單品更顯時髦。

 

穿搭筆記:

Dappei.com 另外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也千萬不要忘記把喜歡的搭配風格收藏下來,在不知道該怎麼穿搭的緊急時刻能夠作為當天的搭配參考,即使時間不太充裕也能夠快速打理裝束得心應手!

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唷~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