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5.2015

Infinity Japan 日本無極限!唯一日本當代藝術展會 – 3 / 19 當代大師與新銳藝術家匯聚

與香港三月巴塞爾 Basel 和亞洲當代藝術展 ACAS 等藝術盛會相呼應,Infinity Japan Contemporary Art Show 2015 –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將於 3 月 19 日至 3 月 25 日於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舉行。

繼 2013 <Infinity Japan – 日本當代藝術北高巡迴特展> 以及 2014 <Infinity Japan – 進化 V.S 重生 – 井上裕起雕塑展> 結合飯店、藝廊以及百貨精品三展場,日本無極限系列首創大型藝術展覽進駐百貨精品業而大獲好評,展期間迅速累積 12,000 人次造訪,並締造新光三越左營店提昇逾 10% 銷售百分比的佳績!而以日本當代藝術為主軸,致力於推廣「時尚、藝術、生活」的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本次聯袂臺北文化創意協會,又將於 2015 年 3 月在新光三越中港店舉辦 Infinity Japan 2015 日本當代藝術展會,期待延續日本與台灣在當代視覺藝術領域的深入交流,藉由引介國際高知名度的日本當代藝術大師作品,培養台灣生活美學視野。

本次展會更突破前次展覽規模,除 U space Gallery 展出包括村上隆與草間彌生以及井上裕起等大師館藏之外,更邀請到日本知名畫廊木之庄企劃 KINOSHO KIKAKU、石川画廊、風 GALLERY 以及 Röntgenwerke AG 來台共襄盛舉,展出包括森洋史、堀越達人、藤本明洋、森下和彦以及森島秀樹等近年來嶄露星光的藝術家精彩作品,逾 200 坪展示空間集結當代藝術大師以及眾多日本當代藝術家作品於一堂。

展會更將舉辦包括紀錄片、藝術講座等多元活動,特別規劃名人收藏區展出暢銷作家暨知名主持人吳淡如的藝術收藏,更邀請到 ULTRA 博覽會創辦人 Röntgenwerke AG 總監池內務先生分享多元藝術發展風格、藝術發展現況及藝術收藏等。展會中亦將限額免費播映即將於三月中上映的《風華再現 –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記錄這座收藏文藝復興時代藝術珍品的磅礡哥德式建築,斥資 147 億台幣、耗時十年的修復過程,在眾展爭鳴的藝術春天,誠摯邀請您一同感受藝術延續的生命感,歡迎來到台中共享藝術盛宴!

infinity_japan_mag_web

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 / 臺北文化創意協會

協辦單位:新光三越中港店

展演日期:2015 / 03 / 19 ~ 25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 10F 文化會館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