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3.2015

愛自己做自己!丹麥超模 Freja Beha Erichsen 的個性保養法則

丹麥超模弗萊婭貝阿埃里克森 Freja Beha Erichsen是悠閒北歐女孩的縮影-美麗、既隨性又時尚,是每個女人都想成為的那種女人,而她也大方分享美麗秘訣:

1

保養程序簡單一點

「我每天的保養程序都很簡單,我都用法國貝德瑪 Bioderma 舒妍高效潔膚液 Crealine H2O 洗臉,然後每周去角質一次,且使用無油的保濕產品,大概就這樣吧。」

 

刷你的睫毛

「平常我不太會上妝或是擦指甲油。但我每天一定會把睫毛夾翹,因為這樣可以讓你看起來很有精神,假如要出席特定場合,才會刷睫毛膏。」

 

早上做越少事越好

「我起床、刷牙、洗臉、然後擦上保濕產品、穿上衣服就可以出門了,四分鐘就好。我喜歡在晚上洗澡,這樣隔天早上就不用很痛苦的爬出被窩了。」

 

讓運動有趣一點

「6 個月前開始,我每個禮拜會去教練那裡健身 2 次,做弓箭步、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和跳躍,主要是為了身體健康,因為我希望 75 歲時還可以自己綁鞋帶。另一方面,我也可以大膽的吃喝。」

 

 

不要管你的頭髮

「過去幾年我很少整理頭髮,所以它變長了許多,我沒有特定的髮型設計師,我都自己剪頭髮。有時候很幸運地在工作中認識幾位髮型師,他們就會在工作的時候順便幫我修剪。」

2

找到一瓶屬於自己的香水

「我個人很喜歡茉莉花香和木頭的味道,或是春天的味道,還有薰衣草,也喜歡泥土的味道,尤其是下過雨後的泥土。」

 

了解什麼最適合自己

「我小時候常常穿同樣的黑褲子配白 T-shirt,我大概有 5 件相同的黑色牛仔褲和 10 件白T,直到現在我也一直這樣穿。」

 

找一份你愛的工作

「我很喜歡和英國 VOGUE 合作,我現在都覺得我和每一位編輯和攝影師都很熟。若真的要選一個最精彩的,大概會是在丹麥和 Cass Bird 合作那次吧,當時整個拍攝現場很溫馨,大家都隨著音樂跳舞,就好像我們在度假一樣。」

 

 

 

 

延伸閱讀

♥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談女人如何讓自己更自信、快樂、美麗

♥一下飛機就神采飛揚!10 位超模分享機上美容小秘密

♥其實曾想剃掉招牌濃眉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樂芬妮公開美麗真心話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