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0.2015

手繪的美好

繪畫雖然是興趣,念書時期畫畫漸漸地都是為了交作業、打分數而畫,熱情逐漸減少。畢業之後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幾乎電腦直接作稿,動動鉛筆只是粗糙草稿和塗鴉。早就遺忘小時候對繪畫的喜愛。

某天靈機一動,想親手作張特別又量身訂做的生日禮物給朋友。譬如: 好朋友喜歡的狗,表妹的寵物。

Sherry -660x474-01

或是朋友想要一隻療癒的熊擺放在辦公桌上。

Sherry -660x474-02

鉛筆打稿之後,使用代針筆或中性筆,由點點構成,圖案簡單和笨拙筆觸卻是滿滿地情感,尤其看到朋友收到禮物開心感動的神情,更是滿足。

於是開始沉浸於手繪的純粹樂趣,從中性筆、鉛筆素描、色鉛筆、水彩…等等,每畫一次就進步一點,更想一步步突破自己。

Sherry -660x440-03 Sherry cover-660x440-04

Sherry -660x440-05

本來只是工作外的舒壓,暫時遠離電腦和手機,不為交作業而畫,隨心所欲地反而從中體會更多自己的不同情感面向,並且繪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未來回頭看這些日記都會會心一笑。

Sherry cover-660x409-04Sherry -660x440-06

朋友們和 Instagram 粉絲的支持鼓勵也是很大的動力,最喜歡朋友說: 「妳的畫有感情。」、「我也開始拿筆畫畫了。」原來繪畫正面能力這麼強,可以感染身邊的人。手繪的筆觸,紙張的紋路,一筆一畫是無法輕易被取代,也是獨一無二。希望我的畫能持續帶給更多人溫暖和美好。

不可轉載
雪莉布朗尼
小小平面設計師,也喜歡隨手畫畫、寫日記、愛甜點,記錄生活的美好。
小小平面設計師,也喜歡隨手畫畫、寫日記、愛甜點,記錄生活的美好。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