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8.2015

五彩繽紛的 Pantone Hotel,讓你一踏進這個彩色世界就不想再出來了!

相信每個設計人,對於 Pantone 絕對不陌生,而且 Pantone 鮮豔的繽紛色彩本身就是最好的商標,因此更是有出過許多週邊商品,從吃的到用的無一不包,但不得不說,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色彩整齊地排在一起時,真的讓人有種強烈的購買欲望!

1414641729rz2saj1414641725byk5k21414641721w3iui5141464172318yqi5

而今天要介紹的 Pantone Hotel 雖然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但是因為前陣子剛好有朋友有幸前往住了幾天,跟我大大推薦了裡面繽紛可愛的裝潢風格,因此還是絕對要告訴大家,讓還不知道的朋友們也見識一下 Pantone 的魔力,這間飯店由 Michel Penneman 跟 Olivier Hannaert 兩位設計師聯手完成,以白色為基調,每個房間也都有自己的專屬色彩搭配,而你在飯店所使用到的每一項 Pantone 商品,都有專賣店販賣,怎麼能叫人不瘋狂!

1414641714y1aukx14146417167eg5w4141464171952wtm61414641728ai2wtt14146417511wtnnp

飯店的房間與飲料等等,也都是以 Pantone 命名,你可能會住進一間 230C 房間,並得到一杯 186C 的飲料,這麼可愛的方式真的很想讓人前往一探究竟,你也被 Pantone Hotel 大大吸引了嗎?有機會快點跟朋友去享受一下色彩繽紛的 Pantone 世界吧!

1414641726xba5751414641712z5vpzd14146417242kgx5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