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9.2014

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recolte solo kaffe

對於每天需要靈感的人來說,有時候早上來一杯香醇的咖啡是一個重要到不行的啟動儀式。尤其是在神智不清跟忙碌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好好泡一杯咖啡的話,用咖啡機就可以臨時派上用場。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0jXiEUkC4[/youtube]

不斷推出創意生活小家電的日本品牌 récolte 最近剛推出這款迷人又方便的 Solo Kaffe 咖啡機,它的體積輕巧,放在工作室裡面不會佔去太大空間,簡潔的外形設計,讓喝咖啡變成一種簡單的享受。除了外形小巧迷人之外,內部採用金屬濾網,可以省去更換濾紙的麻煩,讓沖泡咖啡變成一種更為簡單的生活享受。

recolte_solo_kaffee_6recolte_solo_kaffee_5

目前 Solo Kaffe 總共推出三種顏色,分別是簡約的白色、鮮豔的紅色、低調的咖啡色等三種,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格,讓我們可以選擇最搭配自己個性和裝潢風格的顏色。我們特別選了簡約的白色來搭配我們整體的工作環境。再下面一張圖是一張示意圖,告訴我們它的體積有多小,高度比一個寶特瓶還低,不占空間讓吸引力大增。

recolte_solo_kaffee_4recolte_solo_kaffee_7recolte_solo_kaffee_1 recolte_solo_kaffee_2  recolte_solo_kaffee_3 (1)

Solo Kaffe 在使用上也相當容易,只要把透明水箱拿起來,加入適當的水量(最多可達200 ml,放冷水,不要求快放熱水喔。),然後把咖啡粉放到金屬濾網裡面(如果不喜歡細粉的話,建議可以磨粗一點。)。如果要口味清爽一點的話,建議咖啡粉和水的比例為1:20,如果要濃一點的話,1:10,看個人口味喜好而定。然後再放到咖啡機裡面壓緊之後,打開開關就可以輕鬆等待一杯美味的咖啡出爐了。

經過我們的使用經驗,一杯200 ml的咖啡,從冷水到完全煮完的時間大約是3分多鐘,在這裡要提醒一下,當水完全流完之後,開關要記得關閉喔。清洗上也相當方便,只要把整個透明水箱取出,就可以清洗,完全符合優雅簡單的風格。下面的影片是使用的方式,看起來真的很簡單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Jifox91js[/youtube]

IMG_1821 IMG_1868

看著咖啡流進透明的玻璃杯裡,著實有一種陶醉的美感。平常忙碌的生活,有時候真的難得有點時間自己泡咖啡,如果又不想要只是喝連鎖商店的咖啡的話,有一台這樣的咖啡機真的滿足了咖啡控的需求啊!

現在 Récolte 已經在 FLiPER 限時選物上架囉!

點我前往購買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