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5.2014

科學堆疊的音波藝術 看得見的音樂 BY 紐西蘭音樂家 NIGEL STANFORD

音頻看似無形卻很具體,而以科學為基礎使感性融為與理性的交集,來自音樂藝術家 Nigel Stanford 在新專輯,以大地素材作為旋律變化的視覺主軸,首波主打 Cymatic 音樂錄影帶完全豐富你的視聽覺感受。

sound-1

利用巧妙的設計,將橡膠軟管接觸大鼓的揚聲器,並透過踩擊形成水柱的曲折與變化。並使用黑色金屬板連接樂器,金屬板上放置沙子透過不同的音頻循環,與自然重力作用之下而形成不同的幾何圖形。

sound-2

這些迷人幾何圖形是可以透過數學運算得知,此外當音頻越高則會出現越複雜的圖樣,除了水、沙之外更還有墨水與火雷的交集。透過聲波的變化,操控可燃氣體燃燒的火焰高度,在視覺上形成一種狂放奔騰的感受。

螢幕快照-2014-11-25-下午11.10.28 螢幕快照-2014-11-25-下午11.11.22 螢幕快照-2014-11-25-下午11.10.08

在影片中一人分飾多角的 Nigel Stanford ,營造著冷調且俐落神秘的姿態,透過科學累積著關於音符的藝術著實讓人驚艷!看了幾張搶先看,不如搭配著音樂好好欣賞Cymatic的音樂錄影帶。如果你對 Nigel Stanford 有興趣,建議你前往他的 Vimeo channel

[vimeo]http://vimeo.com/111593305[/vimeo]

 

via:thisiscolossal

>>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